《我結》陸星材撞臉徐仁國 Joy出面介紹「老公」

9月5日,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如期播出,陸星材被誤認成是演員徐仁國,Joy出面稱是自己的老公,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在該期節目中,陸星材與Joy一同到市場買食物,某一市民見到陸星材便問其是否為徐仁國。 對此,Joy回應道:「這是我的老公。」後在節目組的採訪中,陸星材表示:「從出道開始,就經常有人說我長得很像徐仁國前輩。今天Joy走過來說我是她的老公,心情真的很不錯。」此外,Joy則表示:「我不覺得兩個人長得像,我覺得我的老公長得更帥。」

此外,《我們結婚了》為一檔以假想結婚為主題的真人秀節目,將於每週六下午4時50分在MBC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