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大人》曹政奭:對於結婚暫無具體打算

日前,結束了tvN金土劇《Oh我的鬼神大人》拍攝的曹政奭接受了體育朝鮮記者的專訪,採訪中他透露了女友GUMMY是《Oh我的鬼神大人》的忠實觀眾,受到網友關注。

在採訪中,曹政奭並不想過多提及自己的戀愛。 當記者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時,他說:「現在和女友GUMMY相處得很好,雖然在戀愛中,但是對結婚並沒有具體打算。」隨後,他主動爆料女友是他主演的電視劇《Oh我的鬼神大人》的忠實粉絲,巧妙地將話題轉移回作品本身。 對於未來事業的規劃,曹政奭表示,他沒有想迴避或者特別不喜歡的角色類型,希望能嘗試更多不同風格的角色。

此外,朴寶英在《Oh我的鬼神大人》中飾演陽光飯店廚房助手羅鳳仙一角,羅鳳仙因內向的性格,周圍沒有親近朋友,在廚房裡也因為一無是處而整天遭到欺負,但不幸被女鬼上身後則完全變了一個人;男主演曹政奭則在該劇中明星大廚姜善宇,主要講述了倆人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浪漫愛情故事。(責編:張美花)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曹政奭 Oh我的鬼神大人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