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演員周元與金泰希主演的SBS水木劇《龍八夷》熱播,周元飾演的醫生與金泰希飾演的女繼承人之間浪漫故事也為觀眾所津津樂道。韓劇流行以來,幾乎每部韓劇都會有一條愛情主線。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多彩多樣,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似乎總也寫不完;吻戲情景設置也是五花八門,讓劇中浪漫、淒婉、搞笑的couple(簡稱CP)們的表現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本文中,編者將以播出時間為序,一起來回顧一下一些已經劇終並且收視率比較高的韓劇中的CP。

1.《浪漫滿屋》 李英宰&韓智恩

李英宰(RAIN 飾)

一個寧願變成盲人也要成為優秀「戲子」的電影演員,有著如孩子般的性格,經常無原由的大吵大鬧,總是在受傷的時候讓智恩給他貼創可貼。珍視自己的感情,雖然表面冷硬,卻真心的愛自己的家人,全力的保護自己的所愛。

韓智恩(宋慧教 飾)

一個有著稀奇古怪想法的劇作家,很愛白日做夢。從小失去父母,但卻堅強獨立,誓死保衛著Full House,為了Full House不惜變成英宰口中的「外星人」,在回歸自己的星球之前,卻為了英宰而忍受罵名。

經典台詞:

(1)智恩……我愛你。就算是宇宙爆炸了,就算這個地球上的所有海水全都乾了,就算是我的靈魂燃燒,化為灰燼,我也會永遠愛你,韓智恩,我好愛你。你怎麼沒反應啊?我說我愛你。


2.《對不起,我愛你》 大叔&石頭

車武赫(蘇志燮 飾)

一出生就被父母拋棄了,然後被一個澳大利亞家庭所收養。不多久再次被養父母所拋棄,過著流浪生活。遇見了同是被收養的韓國女孩志英,並且愛上了她。但是志英為了錢嫁給了傑森,武赫在志英的婚禮上不顧一切為她擋了黑幫的子彈。射入他頭部的兩顆子彈因安全問題只取出了一顆,腦袋裡的另一顆子彈隨時威脅著他的生命。為了不讓自己的母親再一次的失去自己的兒子,他沒有和自己的母親相認,因此,他為家庭奉獻了一切,然後準備死亡。

宋恩彩(林秀晶 飾)

我的人生里有兩個男人,一個是從我5歲的時候便開始喜歡了20年的親人一樣的男人允,還有就是某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狂放不羈的男人武赫。恩彩懂得什麼是愛,面對困難從不氣餒,熱情、正義。她是韓國國內最受歡迎的歌手崔允的助理,20年來恩彩一直暗戀著允,比誰都了解他。恩彩下過數億遍的決心,要向允表白感情,但是最終都放棄了。之後,放蕩不羈的男人車武赫當了允的經紀人,恩彩都從未見過這麼倒霉,沒教養的男人。哪種女人會喜歡上這樣的男人呢?

經典台詞:

(1)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親親?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睡覺?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生活?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一起去死?

(2)永遠不讓你孤獨,就如你活著的時候永遠不願我孤獨一樣。不管是哪個世界,漫天飛雪也好,終日無光也罷,只要你去,我都陪你。


3.《我叫金三順》 玄振軒&金三順

玄振軒(玄彬 飾)

誰都有心中無法抹去的傷痛。 3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去世的哥哥和嫂子,變成無用之物的左腿,還有離開他的柳熙珍……他原是一個幸運兒,出生在富裕家庭,有聰明的頭腦和英俊的外表。但自從因自己的失誤出了交通事故之後,開始對生活有了恐懼。於是比以前變得更叛逆、更冷酷。

金三順(金宣兒 飾)

一個既不漂亮,也不苗條的老處女,是一個做碾米店生意家的老三。以前在高中時當過籃球運動員,喜歡稱呼自己是「 女王 」,有很多的好奇心。如果生活中碰到煩心事,就靠吃喝睡來釋放壓力。極有現實感,因此知道開朗樂觀地面對自己的人生。一天有個男人成了她的上司,還想追求她。

經典台詞:

(1)那種心情你了解嗎?我到了陌生的火車站時,天都快黑了,沒有住處、沒有熟人,真孤單啊,要掉眼淚了。每當這時便想起了你,我再也不會一個人旅行了。


4.《花樣男子》 具俊表&金絲草

具俊表(李敏鎬 飾)

韓國頂級企業神話集團的繼承人,F4之首的具俊表看似非常的霸道、冷酷,但卻是個外冷內熱的癡情男子。雖然有些大男人主義,但卻對心愛的女人死心塌地,可以為了愛人付出一切。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有時還會表現出小孩子一樣的可愛。

金絲草(具惠善 飾)

洗衣店家的平凡女孩,雖然家境貧寒,卻擁有著過人的鬥志、總是那麼地樂觀、開朗、充滿活力。在一次幫家裡經營的洗衣店去神話學院送衣服時,偶然遇見了一個男子正準備自殺,後來被她救下了,卻也因此進了神話學院。

經典台詞:

(1)你每次都這樣,每次想真心走向你的時候,你都會無動於衷地踐踏我的真心。

(2)金絲草:「為什麼你是星星,我是月亮呢?」

(3)具俊表:「因為金絲草是永遠不會逃離具俊表這顆星球的月亮。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棄這彎月亮。」


5.《秘密花園》 金洙元&吉羅琳

金洙元(玄彬 飾)

LOEL百貨公司社長,走到哪裡總能以帥氣的外表俘獲女人芳心,受到全體職員嫌惡、傲慢的社長。在某一天,遇上了世上最奇怪的女人——羅琳,從此感到混亂。她是吃飯要在帳單上留下自己的飯錢, 見了痞子會踢腿的女人。莫名其妙總是想接近這個傷害了自己自尊心的奇怪女人。

吉羅琳(河智苑 飾)

特技替身演員。擁有合氣道教師資格證,精通劍術和柔道,失去父親後,站在了攝影機前每天都在為了向夢想前進而不斷地努力打鬥。是個恩怨分明的人,因為無法忽視弱勢人群的情況,雖然沒有一天身體是完好無傷的,但心靈卻是盛開的花園。但就在某一天,遇到了不懂事的、不成熟的、邪惡的金洙元,也因這個人而重新見到了奧斯卡,陷入了苦惱中。

經典台詞:

(1)不要愛上任何人,一輩子只想著我,就那樣一個人度過吧。也不要跟崔佑英走的太近,你們可是近親。這或許是我人生中最自私的選擇,但這是社會指導層的選擇,希望你能尊重這一選擇。無論何時都帥氣十足的吉羅琳,以後也一定要帥氣下去。我會非常非常,想念你。我愛你。我愛你。


6.《城市獵人》 城獵CP

李潤成(李敏鎬 飾)

在金三角接受了游擊隊僅次於特種兵標準的嚴酷訓練,在學識淵博的名師手下接受了各國外語、數學、物理、化學等教育。假借已故韓裔Johnny Lee的身份後進入MIT學習更高水平技術,來到首爾後,就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報仇行動,透過自己的方式將貪污的高官藉由法律的形式來懲罰,為了獲得父親的稱讚和認同他依然在堅持努力。

金娜娜(朴敏英 飾)

大韓民國青瓦台總統府保衛處的警衛員。柔道四段的她,外表堅強內心也堅強。在父親住院期間,她夢寐以求地當上了青瓦台總統府的警衛員。住在一間貼上封條三次的平民公寓裡與一隻狗相依為命,平時做各種兼職以賺取生活費及作為父親住院期間的醫藥費。是典型的勤儉持家一派的代表,即使生活再苦都能保持燦爛的笑容。

經典台詞:

(1)我喜歡你。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拜託你先放開我,你先忘記我。就算我先去找你,你也不要接受我,就算偶爾相見,你也要先假裝不認識我,你要與我斷絕關係。金娜娜,對不起。

(2)人生在世會喜歡上一個人,我從來沒有想像過,但是,想到你讓我反常,讓我痛苦,就實在忍不住了,你給我的所有記憶,都不想保留,我喜歡你但是我沒有信心放開你,所以,你先放開我吧。

(3)如果你是想推開我,大可不必。我的感情是我自己的,我並沒有強迫你。


7.《擁抱太陽的月亮》 擁月CP

李暄(金秀賢 飾)

出生皇室,貴為世子,小小年紀便初露鋒芒、一表人才,生性率真而坦誠,還不了解政治的黑暗和宮鬥的殘忍。一次偶然讓他在隱月閣與煙雨相遇,並一見鍾情。煙雨的死對暄來說是一個致命的打擊,痛失所愛的悲憤與怨恨致使暄不僅對現在的正妃一直疾言厲色、十分冷淡,性情也變得嚴厲而冷酷。

許煙雨(韓佳人 飾)

弘文館大提學許英才的女兒,李暄的初戀與摯愛。身為兩班貴族,自幼便生長於書香門第之家,通讀四書五經、學識出眾,不僅能文善墨,對政治與國家之道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深得許家人的疼愛。不料卻因為大妃的野心而被下咒身染怪病。直到8年後在樹林裡再次跟暄相遇,又陰差陽錯的成了暄的擋厄巫女,熟悉而陌生的記憶才漸漸被喚醒。

經典台詞:

(1)你要我忘記你嗎?你希望我忘記你嗎?對不起,本來想要忘記,但是卻忘不了你。


8.《聽見你的聲音》 聽音CP

朴修夏(李鍾碩 飾)

從小就擁有看到對方的眼睛便可以閱讀對方內心的能力的少年,從小就知道了無數的謊言。但是因為還是小孩,所以不是被別人認為他是在撒謊就是怪物,修夏漸漸學會不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的這個能力。但是修夏一直對彗星心存感激和喜歡,下了決心,什麼時候再見面的話一定要守護她。

張彗星(李寶英 飾)

張彗星是一個不講禮儀,也不謙虛的女人。不喜歡與人交際,所以沒有朋友,討厭人管,因此前​​輩後輩也沒有。作為單親傭人所生下的唯一女兒下苦工唸書,直至成為貧窮、受冤的人們所擁戴的律師。

經典台詞:

(1)我又遇見了和你很像的人。

(2)那時你的嘴說了謊你的眼睛卻說了真實,你的眼睛說了我這11年來最想聽的話。為了能守在你身邊,我只能裝作沒聽到那句話。

(3)我喜歡你,修夏,作為弟弟,作為朋友,還有作為男人。


9.《主君的太陽》 主君&太陽CP

朱中元(蘇志燮 飾)

大型綜合購物中心社長,吝嗇又薄情,精於算計的人。不願幫任何人收拾善後的他,在接觸到太恭實之後很不情願地開始對付那些鬼。遇見太陽,往後的人生逐漸變得黑暗,在那盡頭還會迎來光明嗎?

太恭實(孔曉振 飾)

小時候很樂觀、愛笑,無論什麼事都可以很乾脆利落地做好,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歷經一場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事故,醒來後開始能看見鬼。因為在鬼魂的世界裡,她閃閃發亮,能夠幫助弱小的鬼魂完成願望。沒有人相信她,所以獨自度過很長一段恐懼且孤獨的時間,正感到精疲力盡之時遇到了她生命裡的主君。

經典台詞:

(1)我最討厭的事情就兩件。一件是碰我的錢,另一件是碰我的身體。

(2)如果你是太陽的話,我都不想迎接黎明了。

(3)據說心不誠實的時候,心痛會給出答案。


10.《繼承者們》 皇冠CP 寶娜&燦榮

金嘆(李敏鎬 飾)

帝國集團繼承者。王子般的氣度與涵養,高,富,帥,總而言之人生大滿貫。可是擁有的太多,也就意味著那些本不該擁有的也擁有了。兩個媽媽,同父異母的哥哥,身為私生子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各種冰冷的視線,令人費解的混亂家事,這一切都擺在了金嘆的面前。那個空蕩蕩的大房子,從未有一刻讓他有溫暖家庭的歸屬感。用傲慢和虛張聲勢來武裝自己,遇弱則強,遇強則更強。他的生活沒有一天風平浪靜,到處惹是生非。

車恩尚(朴信惠 飾)

貧窮繼承者。因為不會說話的媽媽,恩尚相當早熟,她從小就代替媽媽處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討厭不會說話的媽媽,討厭媽媽去有錢人家做幫傭,更討厭那些無視媽媽的人。但是,真正讓恩尚透不過氣的,是她那無論怎麼努力也找不到出口的卑劣人生。恩尚看起來很堅強很獨立,而內心深處卻積壓了許多傷痛和無奈。

經典台詞:

(1)我喜歡你嗎?

(2)愛一個人到底什麼感覺?好像突然有了鎧甲。


李寶娜(Krystal 飾)

MEGA娛樂公司股份繼承者。雖然隨時隨地都很積極向上,人小鬼大,而事實上她是個老在關鍵時刻壞自己事的糊塗蛋,得益於此同齡朋友們都很疼寶娜。當陷在全天下都像是被火點燃般的猜疑與忌妒時,男友燦榮的一句「你更漂亮」,寶娜就覺得整個世界像佈滿花瓣一樣。寶娜就是那麼單純那麼可愛。

尹燦榮(姜敏赫 飾)

帝國集團尹載鎬室長之子,學年代表。雖然媽媽在他很小時就去世了,他連媽媽的樣子都記不清,但是他有個即使在一起生活100年也不會膩的,如同朋友般的爸爸。雖然不像別人那樣補課,但是第一名從未流出掌心。雖然不是富家子弟,但他卻很幸福。天性樂觀善良的燦榮,懂得知足,更是個懂得朝目標奮鬥的,有事業心的好男人。

經典台詞:

(1)燦榮啊!


11.《來自星星的你》 星星CP

都敏俊(金秀賢 飾)

外星人,現職業是大學講師。 404年間一如他第一次來到地球的時候,以年輕而又俊美的外貌就那樣生活著。鷹的視力,狼的聽力,有著驚人的移動速度。他計劃著在直到他離開地球的那一天都安靜而有品格地生活著,對於人類所說的男女之間的愛情,習以為常地當成一個客觀的旁觀者來看待。但是,在他見到叫做千頌伊的女子的時候,各種事與願違的狀況就開始了。

千頌伊(全智賢 飾)

28歲,TOP女演員,大學生。曾經的國民妖精,現代的韓流女神。跳過了本應該了解的同齡人的世界,太早的進到了毫無所知的成人的世界。因此沒有常識,也鮮有朋友。雖然有家人但就跟沒有一樣。雖然周圍有很多人,但是嚴格計較起來,完美獨身一枚。但是突然有一天,在讓人暈眩的頂端的頌伊,在她還沒來得及驚呼之前那個男人就那樣的降臨了!

經典台詞:

(1)曾經有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就是所愛之人臨死的那一瞬間。不想去看,不願相信,什麼都不能做,讓我覺得自己極度無力的一瞬間。曾經有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只為了無論如何都不想听到的一句話。

(2)如果在流逝的時間裡說出「 我愛你 」這句話,總感覺一切會隨著時間一起流逝,最終消失。所以我在凍結的時間裡說了出來,我愛你,千頌伊,我愛你!

12善良醫生.jpeg
12.《Good Doctor》 溫書CP

朴施溫(周元 飾)

有1年資歷住院醫生。童年時被診斷出3級自閉症和學者綜合症,擁有過人的背誦能力、空間知覺以及令人驚嘆的繪畫能力。施溫不安的眼神、怯弱的姿態,還有隨著感情起伏忽快忽慢的腳步,這些現像都反映出他過去的病史。受到崔佑碩院長的幫助和照顧,施溫進入了盛元大學醫院小兒外科。並在那裡遇見車允書,擁有了自己的愛情。

車允書(文彩元 飾)

有2年資歷專任醫生。個性直率、自信過人,沒有遭遇過挫折,一帆風順地過著。非常喜歡小孩,雖然允書在小兒外科里與道翰有些矛盾,但是她最聽從和最喜歡的人也是道翰,自學生時期就對他一見鍾情,長時間的單戀卻沒有直接的表白過,而不知不覺靠近過來的施溫,卻令允書開始感到混亂。

經典台詞:

(1)樹木飄出冰淇淋香氣的那一天,兔子在我身旁,奔向了天堂;鐵道內飄出鏽鐵香氣的那一天,哥哥在我身旁,奔向了天堂。如果我成為醫生的話,可不可以不要去天堂呢?我想要幫助他們成長,想要給孩子們的未來一份禮物。

 

(責編:邵天翔)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