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相昱談及新劇吻戲:剛見面便與車藝蓮接吻

10月1日,MBC新月火劇《華麗的誘惑》劇組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行了製作發表會,劇中主角皆到場,演員朱相昱言及了劇中搭檔車藝蓮。

朱相昱談及新劇吻戲:剛見面便與車藝蓮接吻

在發表會中,朱相昱透露道:「目前,劇中學生時期的戲份已全部拍攝完畢,而我們的戲份才剛剛開始進入拍攝。與車藝蓮剛見面便一同拍了吻戲,感覺以後我們之間的配合應該會很不錯。」另外,在劇中飾演少年朱相昱的演員兼模特兒南柱赫表示:「我在這部劇中,主要想表達出學生時期的那種青澀的初戀。導演也要求我表現出只有在學生時期才會有的那種感覺,為了展現這樣的感覺,我做了很多功課。」

此外,《華麗的誘惑》將接檔《華政》,於10月5日晚間在MBC首播。(責編:全英實)


轉自 全星網
。.。.。.。.。.。.。.。. 。.。 。.。.。.。..。.。.。.。.。.。.
《華麗的誘惑》朱相昱稱對角色充滿渴望

《華麗的誘惑》朱相昱稱對角色充滿渴望

10月1日下午,MBC新月火劇《華麗的誘惑》舉辦製作發表會,該劇主演朱相昱等主角皆出席。 朱相昱還談到了出演該劇的感受。

在製作發表會上,朱相昱說道:「我非常渴望能夠飾演非常真摯、沉重的角色。上一部作品剛剛結束2個月便開始了新劇的拍攝。雖然劇情複雜、也面臨諸多困難,但我會和導演進行很好地溝通和交流。」據了解,朱相昱此次在電視劇《華麗的誘惑》中飾演國會議員的獨生子輔佐官陳亨宇,是一個性格冷漠,做事非常有條理的人物。

此外,電視劇《華麗的誘惑》主要講述了一名女子受到神秘的吸引而來到華麗世界,並非本意地進入了原本並無交集的1%上流社會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該劇將於10月5日晚間10點(韓國時間)首播。 (責編:陳琳)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