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池珍熙自曝:無論去哪裡都被罵

10月15日,SBS電視劇《我有愛人了》劇組舉行了媒體座談會,劇中主演池珍熙出席該活動,並自曝因劇中「出軌男」的角色定位無論自己去哪裡都會被罵,引發了爆笑。

該日,池珍熙在採訪中表示:「近期我去了一場簽名會。但明明這只是電視劇,卻有人十分憤怒地罵我,當時嚇了一跳。讓我有一種在此之前樹立的形象瞬間全毀的感覺。

但換個角度想,這也說明大家十分關注我,所以倒也是件好事。透過這部劇,讓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所以還是很滿足的。可能大家會感到有些混亂,但其實我在劇中的角色真言只喜歡海疆,就算是雪莉主動靠近真言,也沒有接受對方。

所以說,我們這部電視劇並不算是無厘頭的劇,而是高品質電視劇。在日後的劇情中,剛與妻子重修舊好並再度陷入愛情的崔真言將在妻子與專情於自己的雪莉之間陷入混亂,劇情將更加有趣,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此外,《我有愛人了》主要講述了失憶的女主角與自己深深痛恨的前夫重修舊好,並再度陷入愛情的故事,於每週六、週日晚間10時在SBS播出。(責編:全英實)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珍熙 我有愛人了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