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召開發表會 李棟旭鄭麗媛再合作引關注

10月19日,tvN新月火劇《泡泡糖》召開發表會,該劇主演人員皆出席。

該劇主演李棟旭和鄭麗媛是時隔12年再次合作電視劇,李棟旭不禁稱讚鄭麗媛還是12年前的樣子。

《泡泡糖》召開發表會 李棟旭鄭麗媛再合作引關注

李棟旭還說:「雖然時隔很久合作電視劇,但是期間有一起主持過演技大賞等活動,因此再次合作非常默契,現在的拍攝非常愉快。」劇中,他飾演一位中醫院院長,而鄭麗媛飾演一位電台PD,兩人青梅竹馬,此後發展成戀人。 這是李棟旭與鄭麗媛時隔多年後的再次攜手,備受期待。

另外,該劇由金炳秀導演執導,李美娜編劇,演員李棟旭、鄭麗媛、李鍾赫等主演。 該劇以中醫醫院和電視台為主要背景,講述了有著內心創傷的人們在一起互相溫暖的治癒故事。 該劇將在10月26日晚間11時首播。 (責編:張美花)


轉自 全星網
。.。.。.。.。.。.。.。. 。.。 。.。.。.。..。.。.。.。.。.。.

《泡泡糖》辦製作發表會 鄭麗媛談出演理由

《泡泡糖》辦製作發表會 鄭麗媛談出演理由

10月19日下午,tvN新月火劇《泡泡糖》舉行製作發表會,該劇主演鄭麗媛等出席。 鄭麗媛還在現場透露了出演該劇的理由。

在製作發表會現場,鄭麗媛表示:「我特別渴望能夠出演和我個人實際性格相近的角色。在2年前,我拍攝了一部名叫《Medical Top Team》的電視劇,從那之後,我就希望能夠飾演性格更為開朗的角色。就在此時,我遇見了《泡泡糖》這部電視劇,在閱讀劇本之後,就立刻決定要出演這部電視劇。」

此外,電視劇《泡泡糖》以醫院和電視台為主要背景,講述每個人帶著自己的不足與別人相遇,​​互相彌補共同成長的成人童話故事,該劇將於10月26日晚間11點(韓國時間)首播。 (責編:陳琳)


轉自 全星網
。.。.。.。.。.。.。.。. 。.。 。.。.。.。..。.。.。.。.。.。.

《泡泡糖》發表會 李棟旭立收視率10%之約

《泡泡糖》發表會 李棟旭立收視率10%之約

10月19日,tvN新月火劇《泡泡糖》的主演李棟旭宣告了想拿下10%收視率的意志。

該日下午,《泡泡糖》劇組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PATIO9舉行製作發表會,演員李棟旭、鄭麗媛、裴宗玉、李鐘赫及朴喜本等人皆出席了此發表會。

其中,李棟旭在面對收視率預期的提問時,向媒體表示:「我希望可以達到10%。」令現場所有人大吃一驚。

其後,李棟旭接著表示:「達到10%的話,包括鄭麗媛的所有演員在內,我們就去做志工活動。

雖然先前鄭麗媛已做下了請100杯咖啡的承諾,不過那太一般了,所以我決定多加一項志工活動。」除此之外,李棟旭在發表會上也表達了與鄭麗媛合作感想,表示:「這是第一次從一開始拍攝就感到很舒適自然,鄭麗媛也給我一種好像認識了很久的感覺,很舒服。」

另外,tvN新月火劇《泡泡糖》描述的是從小就像家人般相處的一對青梅竹馬逐漸發展為戀人的浪漫故事。該劇將於10月26日晚間11時首播。(責編:陳佳纓)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