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發官方聲明 韓藝瑟盛駿攜手出演《Madame Antoine》

10月26日,JTBC電視台方面表示,演員韓藝瑟和盛駿確定攜手出演新劇《Madame Antoine》。

對於此次出演該劇,韓藝瑟表示:「獨特的電視劇劇情非常吸引我,能夠出演如此與眾不同而又充滿樂趣的電視劇,我感到非常激動。

我會竭盡全力拍攝好該劇。請大家多多期待溫暖而又可愛的高惠琳(音)這一角色。」而盛駿也同樣對該劇充滿了期待,他說道:「我對如此吸引我的劇本非常期待。另外,透過這部作品,能夠和金允哲(音)導演再次合作,內心覺得十分踏實。我會認真準備,為大家帶來優秀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

此外,電視劇《Madame Antoine》是一部以心理醫療為題材的電視劇,將接檔目前正在播放的電視劇《D-day》。 (責編:陳琳)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藝瑟 盛駿 Madame Antoine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