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專訪:期待退伍後與薛耿求合作_01

不久前,男團JYJ成員朴有天以演員的身份接受了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專訪。

2014年對於朴有天來說可謂是特別的一年,透過電影《海霧》獲得了我社主辦的「第35屆青龍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一年後,朴有天本應以前一年度獲獎者的身份為「第36屆青龍電影節」的新人男演員獲獎者頒獎,但由於目前正在軍隊服兵役,將無法出席該頒獎典禮。 昨日(11月5日),「青龍電影節」進行了手印活動,朴有天也遺憾缺席。

然而,Sports朝鮮有幸在朴有天入伍之前與其見面,並提前拿到了朴有天的紀念手印相框。

▶透過《海霧》變身為專情男,獲得最佳新人男演員獎可謂是實至名歸。

其實我對「青龍電影節」完全沒抱希望,當頒獎嘉賓念到我的名字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不知道站在攝影機前應該做出什麼樣的表情,也完全沒有準備獲獎感言,因此在發表獲獎感言時似乎說了一堆奇怪的話。

當時我真的是抱著參觀的心態去參加頒獎典禮的,雖身為藝人,但也有想看藝人的時候。

去頒獎典禮會有別樣的樂趣,可以看一看有沒有平時在電影院錯過的作品。 但突如其來的獎項讓我感到負擔很重。

▶但奉俊昊導演與沈成寶導演看到你獲獎就猶如是自己獲獎一樣開心呢,當時那一幕著實能令人感受到你作為劇組的老么卻十分受劇組的寵愛呢。

因為這部電影在鄉下地方拍的戲份較多,所以演員與工作人員都十分團結,只要有時間也會經常一起喝酒。

包括兩位導演在內,《海霧》劇組的每一位演員及工作人員都是很好的人,半年的拍攝期間過得非常幸福。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福氣。

▶聽說,在船艙內拍完動作戲會十分累,但你仍覺得充滿了喜悅與自豪。

我覺得演戲是一件越演越有趣的事情,當然也會感到累。 但我真的很喜歡演戲,就連其中的辛苦也會讓我感到很愉快。

朴有天專訪:期待退伍後與薛耿求合作_02

▶你在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是《清醒夢》,雖然在片中你僅飾演了一個小角色,但聽說你在收到薛耿求的邀請之後,便毫不猶豫地決定出演了。

薛耿求前輩真的是一位很帥氣的前輩。 他曾跟我說:「等你退伍以後,我們在下一部作品中正式地來飆一次戲吧。」我倒是真的很想透過精彩的作品與薛耿求前輩一同合作呢,我會瘋狂地練習的。 就算現在只是想想都覺得很激動。

▶據說,薛耿求還送了特別的禮物給你? 印有「演員朴有天」的導演椅,而且還是於20年前製作的非常寶貴的椅子。

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很喜歡薛耿求前輩,真正認識他之後,就更喜歡他了。 可以說,薛耿求前輩就是我的榜樣。

拍完電視劇《Three Days》之後,休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來拍攝那之後的作品也是因為薛耿求前輩。

在看了前輩出演的電影《我的獨裁者》之後,我就特別想接戲,於是就出演電視劇《看見味道的少女》了。

朴有天專訪:期待退伍後與薛耿求合作_03

▶相信你以後也能成為像薛耿求一樣的演員。

如果真的能實現就好了。

▶十分期待兩年後的朴有天呢。

服兵役的過程中會脫離大眾的視線,應該就有機會回頭看看自己,也就會更加了解自己了吧。

我覺得只有活出自己,才能出演更好的作品。 我希望在我退伍之時,我能變得更加優秀。

▶進入30歲後感到最恐懼的是什麼?

如果工作不順利,我可以打電話給弟弟要零用錢花(笑)。

雖然這期間也有過些許失誤,但活得並不隨便,因此我相信在我的30多歲人生裡也一定會有人陪在我身邊。 只要堅信這一點就足夠了吧? (責編:全英實)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