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漂亮》朴有煥終演感想:第一次讓我有心動感覺的作品_01

朴有煥發表了MBC《她曾漂亮》的終演感想。

CJ公司表示:「朴有煥於11月11日MBC水木劇《她曾漂亮》完結篇播出前透過Naver TV cast公開了他發表終演感想的影片,吸引許多觀眾的目光。」

《她曾漂亮》朴有煥終演感想:第一次讓我有心動感覺的作品_02

朴有煥說:「大家好,我是俊宇。這工作真的太太太幸福了,特別是多虧了各位的應援,讓我能夠與韓雪繼續交往下去,MOST也能夠衝上冠軍寶座!有著這麼心動的感覺來演出的作品,對我來說似乎是第一次。」傳達了他相當開心的殺青感言。

朴有煥在《她曾漂亮》劇中演出The MOST編輯組的乖乖老么金俊宇,不僅展現出他情感豐富的魅力,還展開了一段甜蜜的老么戀情,在劇中可說是活力來源的最大功臣,也抓住了觀眾們的目光。

朴有煥所演出的MBC《她曾漂亮》最後結局將於11月11日晚間10點播出。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