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英實》金相慶現場照公開 再次出演世宗大王

11月16日,KBS古裝劇《蔣英實》劇組公開了一張演員金相慶的片場照,引發粉絲們的無限期待。

照片中,演員金相慶身穿著古裝龍袍,面色凝重地望著前方。金相慶在2016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古裝劇《蔣英實》中飾演世宗大王,這也是他繼2008年KBS電視劇《大王世宗》之後第二次出演世宗大王的角色。

對於新劇《蔣英實》,金相慶說道:「能夠再次出演李氏朝鮮第4代國王世宗是我莫大的榮幸,一定會全力以赴演好這個角色。拍攝《大王世宗》的時候,我就看過很多與世宗大王有關的書籍資料,經過了8年時間,作為演員我想我可以表現得更加成熟。蔣英實作為一個奴婢,發明出了水錶、雨量計等領先歐洲的科技成果上演人生逆轉,而世宗大王在他的一生之中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如果說我在電視劇《大王世宗》中表演了世宗大王的一生經歷,那麼此次在《蔣英實》中將要扮演的是蔣英實最為倚重的靠山。蔣英實與世宗大王之間在實現科技創造發明的過程中,體現了超越了王與臣子之間的友情、尊敬與信任,兩人之間的交流也將是電視劇的一大看點。」

另外,KBS古裝劇《蔣英實》劇中主角蔣英實是朝鮮王朝世宗時期一位著名的發明家。蔣英實天資聰穎但出身低微,身為官妓之子,差點作為官奴度過一生。

蔣英實在世宗大王的支持下,發明出了水錶、雨量計等領先歐洲的科技成果。蔣英實後因其負責的「御駕」損壞被世宗罷官奪爵,就此銷聲匿跡,死亡年代無法確認。

電視劇《蔣英實》將記錄他的一生,由曾經執導古裝劇《近肖古王》、《懲毖錄》的導演金永照(音)執導,演員宋一國、朴宣暎、金相慶、金永哲、金明秀等主演,預計於明年1月播出。 (責編:邵天翔)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