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愛人了》金賢珠池珍熙病床秀恩愛

SBS週末特別企劃《我有愛人了》,11月19日公開了一組金賢珠和池珍熙躺在病床上的劇照。

公開的照片中,池珍熙和金賢珠面對面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相互對視,眼神溫暖充滿愛意。

在之前播出的第22集中,都海疆(金賢珠 飾)被陌生男子襲擊暈倒,白石(李奎漢 飾)發現後將都海疆送進醫院,但因失血過多而昏迷的都海疆在手術後也很難恢復意識。

完全不知情的崔真言(池珍熙 飾)在收到海疆與前妻的遺傳基因鑑定後留下感激的眼淚,然而一直聯繫不到海疆的真言十分擔心,在得知海疆被襲後立刻趕往醫院。

來到醫院的真言站在重症病房門口,握緊拳頭喊著海疆的名字:「我想回去,我知道已經太晚,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愛你,請回到我身邊吧,海疆。」


轉自 Get It K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