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應援感人紀錄片 引粉絲關注支持

12月21日,電影《我的兒子,我的母親》製作單位公開了演員李英愛為該片送上的應援照片,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在公開的照片中,李英愛身穿駝色外套,手中抱著一本印有「我的兒子,我的母親」字樣的書,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

特別是照片中的李英愛仍梳著古裝髮型,在正在拍攝中的電視劇《師任堂,the Herstory》的片場也不忘為喜愛的電影助陣應援。 為了將一對白髮母子的故事傳遞給大家,李英愛還特別附文寫下:「這麼溫暖的故事,能夠一同參與我也很幸福,請大家多來看看!」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寫道:「支持」、「和女神一起應援」、「加油」等等。

據悉,電影《我的兒子,我的母親》講述了發生在95歲的母親與70歲的兒子之間故事,曾為大型報社媒體人的兒子放棄都市生活,堅持回到故鄉照顧行動不便的母親,是一部感人紀錄片。

另外,由李英愛主演的SBS電視劇《師任堂,the Herstory》正在緊鑼密鼓拍攝中,將於2016年上半年與觀眾見面。 (實習編輯:歸芸珠)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英愛 師任堂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