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The Celebrity》最新寫真 小淑女神秘范兒_201602_01

雜誌《The Celebrity》公開了一組金賽綸以「Mysterious Girl」為主題拍攝的寫真,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出神秘氣息。

金賽綸《The Celebrity》最新寫真 小淑女神秘范兒_201602_02

金賽綸已經從當初那個牽著元斌的手怯生生走上紅毯的小女孩,變成了適合穿高跟鞋和花邊包臀裙的小淑女,白皙的肌膚、深邃的眼神、自然隨意的髮型,營造出電影場景般的夢幻氣息。

採訪中可以感受到金賽綸對表演和未來的各種想法。 被問到除了表演還想做什麼,金賽綸說:「我比較渴望學習。 如果不演戲,而是和十幾歲的同齡朋友們一樣努力上學讀書的話,我會找跟學習有關的工作。 如果有機會我想學心理學,覺得對於表演也會有説明。」

被問到作為女人和演員有沒有榜樣時,金賽綸說:「李英愛前輩。 我覺得她擁有以言語無法表達的多種魅力,優雅、美麗、知性等,當然還有演技。 在每一張照片、每一個電視劇鏡頭中,我都能感受到她獨特的光環。 」姜智愛/文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賽綸 The Celebrity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