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影♨The King (趙寅成、鄭雨盛、李周妍、柳俊烈)

【基本介紹】
片名:The King/더 킹
類型:劇情、犯罪
導演:韓在林
主演:趙寅成、鄭雨盛、李周妍、裴晟祐、柳俊烈
長度:157 Mins
上映日期:2017年01月18日(韓國)
官網:http://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44314
簡介:全羅南道木浦家途不幸環境中的朴泰洙(趙寅成 飾)成長為一介好事之徒。高中時期目睹偷盜行為的父親被檢察施暴,體悟到權力與力量的重要。

雖然奮鬥爬上檢察官一職,但毫無背景與根基無異於普通上班族。期間了解到權力中心人物檢察官韓強植(鄭雨盛 飾)並歸其麾下。

木浦的同鄉朋友崔鬥日(柳俊烈 飾)幫助其不斷擴展勢力,然而成功真的如他們所願一路暢通?金義城飾演組織頭目金應修,金雅中飾演富家女出身,費心輔助丈夫朴泰洙躋身上流社會的尚熙,朴泰洙其父由鄭成模飾演,其妹由鄭恩彩飾演。同時黃勝妍,李珠妍也將參演其中。

 

 

2017-01-28 《The King》觀影數破三百萬 主創曬合影致謝觀眾

 

《The King》觀影數破三百萬 主創曬合影致謝觀眾

1月28日,為了紀念電影《The King》的觀影數突破300萬人次,各主創人員公開合影,向觀眾們表示了感謝。

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公佈的統計數據,截至今日(1月28日)0時20分,《The King》的累計觀影人數突破了300萬人次。該片的觀影數在上映第四日突破100萬;第六日突破200萬;第十一日突破了300萬。突破值得一提的是,該片的觀影數破300萬的速度與《七號房間的禮物》、《國際市場》等電影的速度一致,不禁令人對接下來的票房期待不已。

為了向觀眾們表示感謝,製作商公開了趙寅成、鄭雨盛、裴承佑、柳俊烈及韓在林導演的合影。照片中,趙寅成等人紛紛舉起卡片,並通過留言向觀眾們表示了感謝。

此外,電影《The King》講述了夢想成為王者的男人與掌控韓國的權力者們之間的故事,已於1月18日全線上映。 (責編:全英實)


轉自 全星網

 

。.。.。.。.。.。.。.。. 。.。 。.。.。.。..。.。.。.。.。.。.

 

2017-01-17 電影《The King》上映在即 趙寅成透露真情實感

 

電影《The King》上映在即 趙寅成透露真情實感

趙寅成對自己的偶像鄭雨盛表達了無限崇拜。

電影《The King》(導演:韓再林)即將上映之際,趙寅成於1月16日在三清洞某咖啡廳接受了采訪,表達了他對一起出演該電影的演員們的感謝之情。

趙寅成表示:「自出道以來鄭雨盛大哥就是經紀公司的前輩,那時候因為雨盛哥比我大8歲,非常了不起。當然現在也很了不起,不過那時候對我來說鄭雨盛的成就已達到極致。」

接著,趙寅成透露了自己的真心。他說:「通過電影《Beat》、《日出城市》,我們看到了一位叫作鄭雨盛的演員。其實雨盛哥是一個僅僅與他眼神相碰撞就會對他頂禮膜拜的存在。當時我非常地喜歡雨盛哥,現在也很喜歡。在非常喜歡的前輩面前不敢隨便胡鬧,那時的哥哥對我來說就是一位無法靠近的人。」

趙寅成還表示:「現在年齡增長,歲月也漸漸流逝,我看到了我不曾知道的雨盛哥的另一面。當我感到疲憊的時候,雨盛哥成為了我可以依靠的肩膀,現在我感到很幸福。」

趙寅成補充道:「裴晟祐哥是我們電影中的精髓,看到承佑哥的演技時,會感覺換作是我的話,真是無論如何也做不到,承佑哥果然是具備當演員的天賦。柳俊烈是一位很好的演員,我很喜歡他。」

 

轉自 朝鮮日報中文網

 

。.。.。.。.。.。.。.。. 。.。 。.。.。.。..。.。.。.。.。.。.

 

2017-01-17 柳俊烈專訪稱趙寅成童顏減齡 素顏飾其好友無違和感

 

柳俊烈專訪稱趙寅成童顏減齡 素顏飾其好友無違和感

1月16日上午,演員柳俊烈在位於首爾三清洞的咖啡館中接受了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採訪,談及了電影《The King》的幕後故事與近況。

2012年,柳俊烈以短篇電影《NOWHERE》向電影領域邁出了第一步。此後,柳俊烈出演了電影《格鬥青春》(2013)、《Midnight Sun》(2014)、《社交恐懼症》(2015)、《機器人,聲音》(2016)、《島.失蹤者》(2016) 、《One Way Trip》(2016)、《季春奶奶》(2016)、《牧羊人們》(2016)等作品,持續展開演技活動。今年除了《The King》之外,柳俊烈還出演了還未上映的《計程車司機》、《沉默的目擊者》,今年上半年,柳俊烈還將參與拍攝電影《小森林》。

在新片《The King》中,柳俊烈飾演了木浦野狗派的第二把交椅崔斗日,該人物是男主人公朴泰洙(趙寅成 飾)的同鄉好友,為其擺平各種事情。在替朴泰洙解決事情的過程中,崔斗日嚐到了權力的世界的甜頭後,與朴泰洙一同顯露出更加大的慾望與野心,將在片中展現別樣的存在感。

採訪中,柳俊烈談及了與韓國代表美男演員鄭雨盛、趙寅成之間的合作,他表示:「我沒有很擔心與鄭雨盛、趙寅成前輩們的顏值比較。能完美展現《The King》中的崔斗日,我就很滿足了。只希望大家在觀看電影的時候,不會讓觀眾們看起來覺得不舒服。」

對於趙寅成,柳俊烈說道:「從一開始,趙寅成前輩就主動走近我並坦誠待我,因此與他相處沒什麼太難的地方。拍攝期間聚會機會也很多,那個時候,趙寅成前輩很會傾聽我作為新人的困難,也非常理解我。作為一個新人,當我沒地方傾訴心事的時候,趙寅成前輩的勸解與建議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柳俊烈繼續說道:「趙寅成前輩說的那句『不要忘記初心』最感觸我,『現在誰都能夠做好,但日後才是問題。不要忘記初心,好好去做。』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其實,新人時期一切都很辛苦,不是只有一件事,是所有事都很辛苦。新人需要從頭到尾學習,在這種情況下,要接觸完全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件,很多東西都讓我很混亂。那時我曾有不少苦惱,向趙寅成前輩一一傾訴後,他給了我很多建議。」

對於選擇出演電影《The King》,柳俊烈表示:「第一個理由就是情節很有趣。因為故事情節太有趣了,很期待它能做成電影,也希望我能一同參與。有不少描寫黑幫的電影,不是有黑幫人物的典型形象嗎?但韓再林導演曾對我說,比起展現一個與此前電影中一樣的人物,電影中的崔斗日最好能給人一種分不清是檢察官與黑幫的感覺。因此我默默地思考著,我要怎麼樣才能像個檢察官?我不想刻意去展現黑幫冷漠或帥的一面,並不是為了展現典型流浪面貌而刻意演得,希望大家能夠這麼看待。」

對於自己出道之後一直不停地做事,柳俊烈笑著回應道:「儘管忙得不可開交,但我個人覺得很幸福。並不是我帶著野心說要努力工作,而僅僅有很有趣的本子,我個人覺得能做就想要做的意志吧。因為埋頭做太多工作,周圍有人會問『你累不累啊?』,事實上,我想要回答說『我很幸福。』」

柳俊烈坦言自己在拍攝tvN電視劇《請回答1988》後曾經有不少苦惱。但最終明白到了就算苦惱到死,該成的會成,不能成的終究成不了。 在《請回答1988》之後一開始就斷念,想要找尋現在最有趣的東西。 就這樣在《請回答1988》之後,我一直參與電影作品也是只因為很有趣。 疲倦地睡下時,想到明天我會遇見的角色,就會不自覺地揚起嘴角來。 所以不論是什麼,我都希望可以繼續嘗試。」

對於與比大自己5歲的趙寅成在片中飾演好朋友,柳俊烈表示:「一開始,我在不知道前輩年紀的情況下參加了拍攝。但趙寅成前輩本來就看起來很年輕,也長得很童顏,實際上和我也沒太大的年齡差距。只是我是個剛起步的新人,而前輩在拍攝當時已有18年的資歷和經驗,在這方面差距比較大,但好友這個設定並沒有太大的違和感。」

隨後,柳俊烈透露道:「並沒有為了和趙寅成前輩看起來像朋友而去做特別的化妝。我的設定反而是不化妝的,拍攝之前洗把臉,塗個乳液就去了,那才是所謂的『素顏出鏡』呢。我本來以為會塗個BB霜,連那個也沒塗就直接就去拍了呢。」

另外,電影《The King》講述的是希望擁有至高權勢的朴泰洙(趙寅成 飾)與掌控韓國權利的設計者韓江植(鄭雨盛 飾)相遇,為了走上王者之位而引發的故事,由趙寅成、鄭雨盛、裴晟佑、柳俊烈、金義聖、金亞中等實力派演員出演,由電影《觀相》、《優雅的世界》、《戀愛的目的》的導演韓再林執導,將於明日(1月18日)上映。(責編:歸芸珠)

 

轉自 全星網

 

。.。.。.。.。.。.。.。. 。.。 。.。.。.。..。.。.。.。.。.。.

 

2017-01-02 趙寅成時尚寫真出爐 眼神犀利氣勢十足

 

趙寅成時尚寫真出爐 眼神犀利氣勢十足(High Cut)_201701_01

趙寅成時尚寫真出爐 眼神犀利氣勢十足(High Cut)_201701_02

趙寅成時尚寫真出爐 眼神犀利氣勢十足(High Cut)_201701_03

趙寅成時尚寫真出爐 眼神犀利氣勢十足(High Cut)_201701_04

1月2日,明星雜誌《HIGH CUT》方面公開了演員趙寅成拍攝的部分時尚寫真與採訪內容。

寫真中,趙寅成以白色T恤搭配牛仔褲,展現舒適休閒風格。 此外,趙寅成還身穿黑色高領毛衣,下搭寬腿褲等演繹出不同風格的造型。

在寫真拍攝結束後,趙寅成接受了該雜誌方面的採訪,分享了在拍攝電影《The King》時的幕後故事。電影《The King》是電影《觀相》的導演韓在林的新作,由趙寅成、鄭雨盛、柳俊烈、金亞中等出演。

對於在片中飾演幕後實權者韓江植檢察官的鄭雨盛,趙寅成表示:「雨盛哥讓我有了對演員的憧憬。他在我的演員夢想中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對於鄭雨盛的搞笑風格,趙寅成表示:「我覺得『搞笑』這個東西,不是一定要讓對方笑起來才是成功,讓對方感到舒服這方面也很重要。我就是這樣接受哥哥的『搞笑』方式的。想到這是他為了讓後輩們可以沒有負擔地與他親近而做出的努力,這讓我非常感謝他。我覺得『幽默』這個東西是能夠讓自己與對方關係變親密的第一個方法,也是最成熟的方法。」

對於在片中以自己摯友身份登場的柳俊烈,趙寅成說道:「俊烈所扮演的角色特別讓人想演。他演得非常好,很開心這個角色能夠落到叫做『柳俊烈』的演員身上。」

1998年,趙寅成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並於2000年憑藉電視劇《學校3》走上了演員之路。 當被問及如何面對空虛感時,趙寅成回應道:「更好地了解我自己,就不會覺得那麼空虛了。生活中,有時覺得沒有受到別人認可,會覺得很空虛。但在獲得認可後,心裡又會有另一種空虛感。當我試著理解我自己,那就會變得更加堅強,也就不那麼孤單了。」

隨後,對於關係親密的後輩都暻秀(男團EXO成員D.O.),趙寅成表示:「他不會擔心作品人氣不高,作品能賣座當然好,如果沒那樣,但也為能夠參與作品而開心。暻秀也讓我學到不少東西。一般對作品會有些野心或不必要的東西,但暻秀就是用自己的本質去演,非常熱愛演戲。」

另外,粉絲們可透過1月5日即將發行的雜誌《HIGH CUT》第189號刊欣賞更多趙寅成的精美寫真與採訪內容。(責編:歸芸珠)

 

轉自 全星網

 

。.。.。.。.。.。.。.。. 。.。 。.。.。.。..。.。.。.。.。.。.

 

2016-11-30 《The King》角色海報發布 趙寅成鄭雨盛等各具魅力

 

《The King》角色海報發布 趙寅成鄭雨盛等各具魅力

11月30日,電影發行公司NEW方面發布了一組電影《The King》的角色海報,並確定電影將於明年1月份上映。

海報中,檢察官朴泰洙(趙寅成 飾)、檢察長韓江植(鄭雨盛 飾)、野狗派二把手崔都日(柳俊烈 飾)、檢察官楊東哲(裴成宇 飾)都是站在韓國權力中心的人物,海報上還寫有「大韓民國的王到底是誰呢?」的字句。

在電影中,朴泰洙渴望權力,希望自己活得有品位,結識了韓江植之後,一步步走上王座。《The King》劇組從2月份開始先後在首爾、釜山、大田等地進行了長達5個月的艱苦拍攝,於7月初完成拍攝進入後期製作。

另外,《The King》由憑《戀愛的目的》、《觀相》等電影為大眾熟知的韓在林導演掌鏡,鄭雨盛、趙寅成、金雅中、柳俊烈、朴正民等主演,是一部講述了掌握韓國命脈的1%上層權力者們與夢想成為王者的男人之間對決較量的犯罪動作電影。 (責編:邵天翔)


轉自 全星網

 

。.。.。.。.。.。.。.。. 。.。 。.。.。.。..。.。.。.。.。.。.

 

2016-04-09 電影拍攝中參加事前投票的演員柳俊烈、趙寅成

 

電影拍攝中參加事前投票的演員柳俊烈、趙寅成

演員柳俊烈、趙寅成和裴成宇,三人於拍攝電影《The King》的空檔,參與事前投票,並拍下認證照。

9日電影《The King》的導演韓在林,在INS上傳片中演員柳俊烈、趙寅成和裴成宇,三人抽空參與事前投片的照片。畫面裡三位演員帥氣的外貌,格外的引人注意。而演員們於忙碌的拍攝中,也不忘參與事前投票,讓粉絲們都大為稱讚。

另外,電影《The King》描述想要掌握大韓民國絕對權力,成為世間王者的某個男人,於追逐名利過程發生的故事。

 

轉自 韓星網

 

。.。.。.。.。.。.。.。. 。.。 。.。.。.。..。.。.。.。.。.。.

 

2016-02-03 趙寅成、鄭雨盛電影《The King》排練現場公開

 

趙寅成、鄭雨盛電影《The King》排練現場公開

由演員趙寅成、鄭雨盛所主演的電影《The King》,今日(3日)製作方通過官方Facebook公開台詞排練現場照片。充滿男性魅力的兩大帥哥聚在一起,果然吸引視線!

照片中,兩位頂級男演員低頭並專注地閱讀劇本,穿著雖然簡單卻不失時尚。趙寅成蓄鬍的模樣相當性感、帥氣;鄭雨盛還對鏡頭比出「剪刀手」,十分俏皮。製作方留言:「啊,我的眼睛,太耀眼了!犯罪娛樂動作巨作即將誕生!」、「《The King》演技滿滿,外貌只是輔助~」
  
電影《The King》預計於今年(2016年)下半年上映,描述一位為了擁有權力、勢力而成為檢察官的男子,他為了獲得更大權力而發生的故事。


轉自 韓星網

 

。.。.。.。.。.。.。.。. 。.。 。.。.。.。..。.。.。.。.。.。.

 

電影預告

 

2017-01-04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