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公開《Happy Ending》終映感想 稱拍攝期間很幸福

3月11日,演員劉寅娜透過經紀公司YG娛樂公開出演MBC水木劇《再一次Happy Ending》的感想。

劇中,劉寅娜飾演女團Angels成員高東美,是一個僅有一次戀愛經驗的國小教師。

對於本次出演《再一次Happy Ending》,劉寅娜表示:「因為這部戲是關於一群年齡相符、生活情況也相似的人們的故事,因此我從正式拍攝之前就對這部戲充滿喜愛。在拍攝時,一群女人聚在一起不停地聊天,真的讓我感到很幸福,也讓我深刻體驗到劇中我飾演的東美說的話:『只要改變想法,也能創造一個新世界。』雖然每個人都期望擁有幸福的感情和婚姻生活,但現實卻不一定如理想一樣完美,我們每個人都同時在工作和愛情中競爭和受苦,但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們身邊還有朋友,並且要永遠抱著希望面對一定會到來的幸福的日子。最後,謝謝在拍攝期間總是面帶笑容的所有工作人員,我愛你們。」

此外, MBC水木劇《再一次Happy Ending》敘述過了30歲的第一代少女團體Angels成員們的愛情故事, 由張娜拉、劉寅娜、徐寅永和鄭敬淏等人主演,於3月10日終映。(責編:楊雯茵)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寅娜 再一次Happy Ending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