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拍攝時尚寫真 詮釋鄰家男孩小清新(star1)_201605_01

4月19日,時尚雜誌《star1》發布了由演員朴海鎮拍攝的時尚寫真,詮釋鄰家男孩小清新。

本次拍攝的寫真以「和煦的春日」為主題,只見朴海鎮身處極富歐美風情的木製房屋內,身著藍色毛衣外套以及格子褲,整體給人清新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在陽光的襯托下,將朴海鎮那帥氣的面龐以及立體的五官展現的淋漓盡致,好似鄰家男孩。

朴海鎮拍攝時尚寫真 詮釋鄰家男孩小清新(star1)_201605_02

在拍攝結束後,朴海鎮還接受了該雜誌的專訪。當問及與電視劇《捕鼠器裡的奶酪》中的演員關係時,朴海鎮回答道:「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融洽,我每次前往劇組都很享受在那裡的時光。我從年輕演員身上汲取到了許多能量。」

劇中,朴海鎮與金高銀的互動令人印象深刻。而對於把兩人合作打分,朴海鎮表示:「我個人認為,與金高銀的合作十分愉快。如果是100分,我給80分以上。」

對於未來拍戲時想飾演的角色,朴海鎮笑稱:「我希望能在未來飾演更多開朗的角色,我本身性格就不是內向型,因此希望能夠接到這類角色。」

另外,由朴海鎮拍攝的寫真和專訪將刊登在《star1》5月刊。 (責編:周鈺涵)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海鎮 star1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