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還是忘不了姜暮煙_01

4月20日,飾演《太陽的後裔》劇中姜暮煙一角的宋慧喬出席了在首爾鐘路區FourSeasons酒店內舉行的記者會,這次的記者會是宋慧喬本人為了親自問候觀眾而召開的。

KBS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升到38.8%的收視率,之後向海外32個國家輸出,成功大火於亞洲,展現了新的神話。

當天記者會上,宋慧喬在回答記者提問時沒有一絲猶豫爽快的回答了所有問題,現在還不能脫離《太陽的後裔》裡的姜暮煙,那就聽聽員宋慧喬所說的吧。

Q1:4月份《太陽的後裔》去到香港做宣傳,反響好像不錯呢。

播出的時候我基本都是呆在家裡,通過新聞才知道的,宋仲基的人氣真的不一般啊,真是好久沒看到穿著香港校服的女學生嘴裡喊著'歐巴,歐巴'的樣子了。

應該說是有種媽媽般的感覺吧,很欣慰。對方演員成了一種新韓流,而不是誕生了韓流明星。因為是在香港親眼看到的,

就如同夢境一樣真的是很受歡迎,仲基應該很高興吧。

和晉久哥哥通過《洛城生死戀》見面之後這次時隔11年又再次見面了。

很高興哥哥這麼受歡迎,他看起來也很幸福,還開始玩起了INS。(笑)我以為他不是關心那種東西的人,看到他開通INS完全嚇了一跳,原來他是這麼可愛的人啊。

智媛也出道這麼久了,受歡迎的同時也希望她能遇到更多好事。

在一旁看著挺打從心裡為她高興,她很善良也很聽我的,希望漂亮的她快點遇到下一部好的作品大發就好了,仲基本來就很火,他本人應該知道怎麼做才更好。

Q2《浪漫滿屋》的時候和現在的中國市場有差別,能說說在中國受歡迎的秘訣嗎?

從《藍色生死戀》那時韓流就開始了,也非常幸運,中國觀眾們好像非常喜歡我在《浪漫滿屋》裡活潑開朗的性格,不止是我,很多人都受到了歡迎,起到一個聯動反應。

是那些韓流演員引導的,能成為和他們一起帶動這些,感覺很光榮。

很想出演一次中國的電影,沒想到就花了4年。整個過程很累,也錯過了在韓國的好作品,但是也通過這個過程學到了很多。

吳宇森導演在看到《黃真伊》後決定讓我出演的,因為需要說中文,感覺很辛苦,雖然可以配音但是自尊心不同意啊,非常有壓力,瘋了一樣背了又背才去演的,學到很多也交了我很多。

宋慧喬:還是忘不了姜暮煙_02

Q3《太陽的後裔》中有些很肉麻的台詞,你覺得是哪些台詞呢?

雖然沒特意去想過,不過還是有一個。

被問到血型的台詞'你的理想型,美人型,娃娃型',當時真的是要死了。

如果還是20幾歲的話應該能堂堂正正的說出來。所以要是說不好的話會很有負擔的,最近漂亮的人這麼多,看到那個場面的時候該怎麼想啊,就是說那個台詞的時候會感覺很肉麻。

Q4通過《太陽的後裔》收穫到了什麼呢?

本來沒什麼朋友的,通過這次電視劇交了很多朋友,醫療隊的兄弟姐妹們,還有阿爾法隊的弟弟們,就像是給了一個大禮包似的,和他們一起度過了困難時期,都很帥氣。

Q5重新回到宋慧喬自己是什麼心情呢?

小時候有很多朋友,但是在長大後卻只能與我做什麼都能接受並相信我的人交朋友。

結論就是做什麼都要小心,都是一樣的,遇到困難可以一起哭,一起釋放壓力,一起喝酒旅行,一起洩憤,但是因為是藝人是演員所以會有所不同而已,除了這個我和同齡女性朋友們都是一樣的。

宋慧喬:還是忘不了姜暮煙_03

Q6作為宋慧喬有什麼苦惱嗎?

作品結束後就想放空自己,因為作品受到壓力還要想這想那,所以電視劇一結束整個人就蒙了,在這期間,需要調整自己,沒有什麼煩惱,什麼都沒想度過了這段時間。

Q7今後對結婚有什麼計劃嗎?

是個該想想結婚的年齡了,有時候會想幾歲該結婚,想著想著又覺得自己過挺好的非要結婚嗎?也想過自己去旅遊,但是想法總是變。但是肯定會去做。


轉自 Get It 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慧喬 太陽的後裔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