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婚還是要結!但現在游移不定

由宋慧喬和宋仲基領銜主演的《太陽的後裔》4月14日以38.8%的收視率完美落幕,但「太後」熱潮不見降溫,雙宋的一舉一動都在成為娛樂版頭條。近日,《太後》劇終記者座談會吸引大批記者到場。

宋慧喬早過而立之年,在場記者們沒忘替她操心婚事。對於「有沒有結婚打算」這種很老調的提問,宋慧喬顯得十分坦蕩。

她說:「有的時候會想著得趕緊結婚,有的時候又會覺得像現在這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生活下去也挺好,但婚還是得結是吧?」最後一句引得現場爆笑。作為萬眾矚目的明星,「宋慧喬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的讓人很好奇。

宋慧喬說:「小的時候,身邊朋友還挺多的,但隨著年齡增長,人際圈越來越窄。逐漸地,我喜歡那些不論我做什麼都能接受的人,也發現只有這樣的人會留在我身邊。」

她還說:「她與普通人無異,累了會哭,煩了會和朋友喝一杯或去旅旅遊,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向親近的人發脾氣。很想和大家說說「宋慧喬生活」的與眾不同之處,但卻沒什麼可講。」

最後說:「從這一點來看,這次出演《太後》對自己來說很特別,這部劇讓我遇到了不少很好的人。因沒有什麼朋友而感到孤單的我通過這部劇結交了很多朋友,希望這次結下緣分後,我們能一直幸福快樂地交往下去。」


轉自 新浪韓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慧喬 太陽的後裔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