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撲》張根碩:感謝粉絲可以讓我專心於演技

SBS月火劇(周一周二劇)《大撲》張根碩的最大動力源自何處呢?

在熱播電視劇《大撲》中展現出高強度鬥魂和激烈感情演技的張根碩說,粉絲是最激發自己演戲欲望和鞭策自己演好戲的動力。

為了通過《大撲》迎來第二段演技生涯的張根碩,粉絲們從電視劇播出之前就紛紛展開了物質與精神上的支持。粉絲們不僅聯合世界35個國家的粉絲團在機場、超市、巴士、地鐵等地為張根碩大廣告宣傳作品,還不斷為片場辛苦拍戲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送去餐車、咖啡車等支持。

對此,張根碩表示:「以前曾因為來到片場的粉絲而出現失控,但在這部作品中,粉絲們為了讓我專注於拍戲給了我很大幫助,粉絲的這種體貼和支持使我更加感到責任重大,於是才能更加專心演戲。」向粉絲們傳達了感謝之情。

他還表示:「節目播出後我都會認真查看粉絲們的反應和意見,如果有粉絲對一些鏡頭提出改進意見,我都會虛心接受。現在即便互不說話,彼此之間似乎也可以毫無隔閡地互相理解了。」炫耀了自己與粉絲之間的強大凝聚力。

《大撲》於每周一周二晚上10點播出。


轉自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撲 張根碩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