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子》昨晚收官 「god池晟」公開終映感言

今日(6月17日),主要演員群公開了SBS水木劇《戲子》的終映感言。

 

《戲子》昨晚收官 「god池晟」公開終映感言

 

《戲子》昨晚收官 「god池晟」公開終映感言

池晟表示:「《戲子》結束了,既痛快又不捨。一想到與辛苦的工作人員們一同進行的工作就這麼結束了,就覺得很不捨。現在每一部作品都會成為我人生里十分寶貴的一部分。因此與其說是結束,更像是另一部作品的開始。真心地感謝喜愛《戲子》的粉絲們,大家給予了我很大的能量。接下來,我將回到我的生活裡,認真進行準備,爭取再度通過好作品來與大家見面。」

此外,《戲子》於昨晚收官,池晟在劇中飾演了金牌經紀人申錫浩。申錫浩原為頑固蠻橫的經紀人,自立門戶後,屢碰釘子,並透過種種事件開始反思自己過去的行為,生活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池晟將申錫浩的種種變化詮釋得十分到位,細節部分也處理得恰到好處,再度驗證了「god池晟」的演技。 (責編:全英實)


轉自 全星網

 

。.。.。.。.。.。.。.。. 。.。 。.。.。.。..。.。.。.。.。.。.

 

《戲子》姜敏赫公開終映感言 稱受益匪淺

 

《戲子》姜敏赫公開終映感言 稱受益匪淺

今日(6月17日),樂團CNBLUE成員姜敏赫公開了SBS水木劇《戲子》的終映感言。

姜敏赫透過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表示:「《戲子》劇組內部充滿了默契,如今要與劇組分別了,感到很不捨。期間,透過編劇、導演、工作人員及前輩、同事演員們學到了很多,這段時間真的頗具意義。能夠與大家一同製作一部好的作品,我由衷地感到高興。還要感謝所有收看《戲子》到最後的人們。這期間,我得到了觀眾們的厚愛與支持,真的感到很幸福。我覺得我會經常想起趙河那,希望大家也能記住趙河那。作為CNBLUE的成員及演員姜敏赫,今後我將向大家展現出更加進步的一面。」

此外,《戲子》於昨晚收官,姜河那在劇中飾演了戲子樂團的主唱趙河那,自然細膩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 (責編:全英實)


轉自 全星網

 

。.。.。.。.。.。.。.。. 。.。 。.。.。.。..。.。.。.。.。.。.

 

L.JOE公開《戲子》終映感言 與樂團惜別倍感不捨

 

L.JOE公開《戲子》終映感言 與樂團惜別倍感不捨

今日(6月17日),男團TEEN TOP成員L.JOE公開了SBS水木劇《戲子》的終映感言,向觀眾們表示了感謝。

L.JOE透過所屬經紀公司Top Media表示:「透過這部電視劇,我學到了更多的東西。電視劇完成拍攝了,一想到要與戲子樂團的成員們、編劇、導演及所有工作人員們分開了,就覺得很不捨。但與大家一同製作了一部能夠珍藏在記憶中的作品,因此我感到很幸福。還要感謝所有擔心並喜愛再勳的人們,希望所有人都能像再勳一樣幸福。」

此外,《戲子》於昨晚收官,L.JOE在劇中飾演戲子樂團的鼓手徐再勳,表面看上去呆萌乖巧,卻十分有自己的想法。

在劇中,徐再勳原為對媽媽言聽計從的乖兒子,後因申錫浩(池晟 飾)的挖掘與培養,帶著對架子鼓的喜愛與熱情加入戲子樂團,開始了全新的生活。儘管為偶像歌手出身,L.JOE卻憑其期間積累的經驗展現了更加成熟的演技,受到了粉絲們的認可。 (責編:全英實)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戲子 池晟 姜敏赫 L.JOE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