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接演《怪物》 感謝金恩淑作家的鼓勵

演員孔劉將演出金恩淑作家的下一部電視劇作品《怪物》,他也提到決定接演時的心情。

孔劉於7月13日在首爾某餐廳進行電影《釜山行》上映前的專訪中,除了談談即將上映的電影,也提到了他確定將接演tvN新劇《怪物》的原因。

出道後他最拿手的題材就是浪漫喜劇類型,孔劉在今年3月的電影《男與女》的專訪時就提到 :「想要跳脫被定型在愛情喜劇的形象這樣的想法,不過同時也傳出他決定演出金恩淑作家的下部作品《怪物》的消息,他透露對於演出愛情喜劇仍有許多苦惱,其實那樣的苦惱有許多方面,字字句句說出來也沒太大意義,以結論來說是因為我所害怕的那些事情,反而給了我勇氣。」

「雖然很害怕也想逃避,但卻有了阻擋我逃避的念頭,電視劇與電影的屬性其實明顯不一樣,雖然同樣是演出,屬性不一樣,環境也不一樣,拍攝的時候演員的合作之間也不一樣。因為喜歡充分地慢慢地,深入地合作,所以比較喜歡拍電影,所以"在電視劇中表現不出來怎麼辦?"這就是我害怕擔心的,所以大部分都接拍電影。

想透過《怪物》來突破自己,孔劉說:「我覺得應在適當的時機點進行自我的檢討,不同類型的合作對我來說也是加成作用,也有想讓周圍氣氛反轉的想法。無論如何比起電影來說,演出電視劇的主角更應該專注集中一點,電影中的人物很多並且各自有各自的配合,但電視劇的人物比較集中,雖然還沒有開始但我還不知道能否讓我恢復自信,所以我陷入苦惱,考慮完之後就決定了。」

孔劉對金恩淑作家的支持抱著感恩的心,他說:「金恩淑作家與導演都大大展現出對我的喜愛,我很感謝他們,在那樣的狀況也不斷鼓勵我。」

《釜山行》也將於7月20日正式上映。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孔劉 怪物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