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Wife》第3集 不可錯過的精采場面

7月15日tvN金土劇《Good Wife》將播出第3集,其中製作團隊在播出前真心推薦的精彩畫面BEST4是哪些?

◆BEST:全度妍「我可是律師」

在第一集中觀眾已能看出金慧京(全度妍 飾)成長為一位律師,並為徐中元(尹繼尚 飾)的父親徐宰文酒後駕車事故辯護,徐宰文是MJ律師事務所的創立者,也是知名的人權律師,也聘僱了金慧京,但對於自己的酒駕事件他對金慧京說:「我都知道該做什麼,你就照我的指示做就可以了。」

此時金慧京報以微笑說:「我可是律師。」所以讓大家期待金律師的精采表現。

◆BEST2 : 劉智泰氣場爆發「為了保護慧京,我什麼都做得出來」

當天節目中行蹤不明的李泰俊(劉智泰 飾)緋聞影片女主角Amber登場,並對李泰俊的太太金慧京展現強硬氣勢,為了保護太太,他說:「為了保護慧京,我什麼都做得出來。」這句台詞代表著他會做出什麼樣的行動?而劉智泰變身為壞男人更令觀眾期待。

◆BEST3 : 尹繼尚,冷笑與紳士之間

第3集徐中元因自己父親的酒駕事件而板著臉孔來到MJ辦公室,感覺他們不像一般的父子關係親密,而是充滿了尖銳的氣流。不相信父親的說法而無情的回嗆,一邊也調查事故的細節,相當理智。

對於過了15年重回律師職場的金慧京,徐中元的態度則180度大轉變,一直呈現冷笑的樣子,期待他接下來的演出。

◆BEST4 : 全度妍賞了劉智泰一耳光

金慧京為了讓老公李泰俊能夠無罪釋放,尋找著不在場證據,慧京雖然要藏起受傷的心並表現穩重的樣子,但此時醜聞女主角Amber的出現仍讓她的情感爆發,打了老公一巴掌的這場戲,就是原封不動呈現出太太的憤怒,也屬於一波劇情高潮。

今晚8點30分請大家收看《Good Wife》第3集。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d Wife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