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戀》金宇彬全面參與主題曲 引發熱議

21日,KBS 2TV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任意依戀》製作組透露,金宇彬在劇中最高韓流演員兼歌手的「宇宙大明星」申俊英的演唱會戲份裡,親自演唱的歌曲「我腦海裡的照片」和「也許不是」等2首歌,收錄在了《任意依戀》主題曲Part.6裡。

金宇彬用特有的感性完美消化下了強烈的搖滾抒情和抒情的感性情歌這樣「極與極」風格的2首歌。

特別是,這次的主題曲裡,金宇彬和YB尹道賢進行了「歷代級合作」,吸引眾人關注。YB尹道賢不僅親自作詞作曲了金宇彬在劇中用水準級的吉他演奏和充滿了領袖魅力的舞臺表演帶來的歌曲「我腦海裡的照片」,甚至還參與了監製和和聲。與此同時,YB的吉他手許俊負責了編曲。「我腦海裡的照片」是首火爆的吉他演奏刺激心臟,展露出了「超級甲等大明星」申俊英的魅力的歌,正贏得不錯的反響中。

另外,申俊英和熊娃娃一起在向盧乙公開求婚時演唱的「也許不是」,由因教金宇彬彈鋼琴而結緣的新人2FACE作詞、作曲、編曲。美好的鋼琴旋律和絃樂器、以及金宇彬的優美歌聲融為一體,代表了這期間沒有對盧乙表達的申俊英的真心。

對此,金宇彬演唱的主題曲Part.6「我腦海裡的照片」和「也許不是」2首歌的音源,以及「我腦海裡的照片」的MV,于21日子夜通過Melon、Bugs、Mnet、Soribada等所有的音源網站公開。在「我腦海裡的照片」MV中,細心指導金宇彬的YB尹道賢,和完全投入劇中申俊英的感情,使出渾身解數高唱的金宇彬的樣子,盡收眼底。事實上,金宇彬在忙碌的排程下,還是為自己演唱的歌做好了充足的準備,用完美的歌唱贏得了包括尹道賢在內的相關人士們的稱讚。將深邃的情感表現融入到了歌曲裡的金宇彬的2首主題曲,加劇了大家對電視劇的期待。

製作公司方面表示「《任意依戀》裡扮演了大牌演員兼歌手的申俊英的金宇彬,實際演唱了主題曲,有望進一步提升觀眾對劇情的投入」,「用特有的感性的聲音讓觀眾們的五感傳過電流的金宇彬的主題曲「我腦海裡的照片」和「也許不是」,請大家多多給予關心」。

此外,《任意依戀》第6集於21日晚10點播出。

 

金宇彬—我腦海裡的相片

金宇彬—也許不是

 


轉自 Star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意依戀 金宇彬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