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紹】
片名:釜山行(屍速列車)/부산행
類型:動作、驚悚、災難
導演:延尚昊
編劇:延尚昊
主演:孔侑、鄭有美、馬東錫、安昭熙、金義城、崔宇植、金秀安
長度:118 Mins
上映日期:2016年07月20日(韓國)
官網:http://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30966
簡介:生化危機屍虐全韓,這班列車,是活命的最後希望!事業有成的證券經理人碩宇(孔劉 飾演)耽於金融遊戲導致離婚,也疏於照顧女兒秀安,讓備感寂寞的秀安滿心只想去釜山找媽媽,碩宇不得已才帶女兒搭上從首爾往釜山的高鐵。這趟乍看單純的旅程,卻成為逃離地獄的最後機會!

來源不明的病變殭屍肆虐首爾,韓國面臨亡國滅種的危機!碩宇才送女兒上車,食人殭屍就侵襲了車站,沒有受到病毒感染的人們,紛紛想擠上這班最終生存列車,但是成功擠上車的,不是只有活人……從首爾到釜山的442公里,在極速飛馳的高速鐵路之上,絕望的人們是否能夠重拾希望,曾經迷失的單親爸爸碩宇是否能夠找到心的方向,守護愛女活命抵達安全的地方?

 

2016韓影_《釜山行》海報_02

2016韓影_《釜山行》海報_03.jpg

 

 

人物海報

2016韓影_《釜山行》人物海報_01

2016韓影_《釜山行》人物海報_02

2016韓影_《釜山行》人物海報_03

2016韓影_《釜山行》人物海報_04

 

 

2016-07-28 《釜山行》概念原稿震撼公開 與電影神同步

 

《釜山行》概念原稿震撼公開 與電影神同步

今日(7月28日),《釜山行》(導演:延相昊)公開了4張事前製作期間的概念原稿,畫面十分震撼。

原稿中的場景和電影畫面幾乎一模一樣,逃離感染者的孔劉和馬東錫、在災難中奮戰到最後一刻的人們和窮追不捨的感染者、列車的昏暗空間裡浮現的感染者身影,每張畫稿都令人深感震撼。

這些畫稿是在電影開拍前和分鏡劇本一同創作的,美術專業出身的延相昊導演也有參與繪製。

《釜山行》是一部大製作災難片,講述了史無前例的災難降臨韓國,人們紛紛登上從首爾開往釜山的列車,為生存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目前觀影人次已接近700萬。

楊素英/文

 

轉自 韓星網

 

。.。.。.。.。.。.。.。. 。.。 。.。.。.。..。.。.。.。.。.。.

 

2016-07-22 孔劉節目談《釜山行》:特殊妝扮寫實恐怖

 

孔劉節目談《釜山行》:特殊妝扮寫實恐怖

在7月21日晚間播出的JTBC新聞節目《Newsroom》中,演員孔劉做客,和主播孫錫熙進行了訪談。

節目中,主播孫錫熙向孔劉問道:「距離電視劇《咖啡王子一號店》已過了將近十年的時間,這中間你是否有什麼變化?」孔劉回答道:「害怕和恐懼增加了。因為不想放棄也不想錯過的欲望增加,所以可能也因此增加了我的恐懼。和以前相比,我自己做決定和判斷的東西也增加了。」

另外,談及主演的電影《釜山行》,孔劉表示:「這是我非常想挑戰的作品。起初在看到劇本時,我覺得這個劇本在完成度和結構上都有一種非常緊湊的感覺,因此不管這部電影會不會成功,我認為我的挑戰都會留下些紀錄,且我自己對這部電影的企劃也有相當的野心,因此我很想搭上這部列車。」而對於電影中感染者的特殊妝扮,孔劉表示:「在電影拍攝之前我就非常擔心,因為主演們和大部分的演員在電影中都是感染者,如果呈現得不夠徹底,觀眾有可能無法感受到這個氣息,因此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擔心。當時在電影拍攝的休息時間,也有很多演員向我走來,希望能一起拍紀念照,但那些特殊化妝都真實得非常恐怖,也讓我很反感,所以我記得我一直不想拍照。後來看了一些合照後,我發現我在照片中的表情真的都很不好看。」引起觀眾注目。

此外, 孔劉主演的電影《釜山行》是一部災難片,於7月20日在韓國上映,敘述主角單親爸爸與女兒乘坐KTX高速列車到釜山,列車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帶來的殭屍病毒開始肆虐且不斷擴散,傾刻間列車陷入災難的故事。該片在首映日即達87萬2437人次的觀影人數,創下韓國史上最高首映日觀影人數紀錄。(責編:楊雯茵)

 

轉自 全星網

 

。.。.。.。.。.。.。.。. 。.。 。.。.。.。..。.。.。.。.。.。.

 

2016-06-07 孔劉:《釜山行》是韓國影壇前所未有的災難片

 

孔劉:《釜山行》是韓國影壇前所未有的災難片_01孔劉:《釜山行》是韓國影壇前所未有的災難片_02孔劉:《釜山行》是韓國影壇前所未有的災難片_03孔劉:《釜山行》是韓國影壇前所未有的災難片_04

電影《釜山行》主演透露了對影片的熱愛。

《釜山行》講述主人公單親爸爸石宇一直工作繁忙 ,無暇照顧女兒秀安。當秀安決定要獨自乘坐KTX高速列車到釜山看望媽媽,石宇唯有被迫陪伴她展開旅程,當列車開行後,由一位少女身上帶來的僵屍病毒開始肆虐且不斷擴散,傾刻間列車陷入災難。

男主角由實力派演員釜山孔劉擔任,他表示:「這是韓國影壇首次嘗試的題材,與延相昊德個性非常吻合,這是一部韓國影壇前所未有的大製作災難片。」

從社會題材的《熔爐》到動作片《嫌疑人》,孔劉憑藉精湛演技備受好評,對於《釜山行》,他透露是一部集作品性和大眾性於一體的好作品。

鄭有美、馬東錫、崔宇植等實力派也傾力加盟,為影片增加緊張感。鄭有美透露因劇本緊湊充滿緊張感才選擇了該片。崔宇植稱最愛跌宕起伏的劇情,馬東錫則表示角色充滿人格魅力。安昭熙和金義城也稱延相昊導演的新作十分值得參與。

金池河/文

 

轉自 韓星網

 

。.。.。.。.。.。.。.。. 。.。 。.。.。.。..。.。.。.。.。.。.

 

2016-05-17 《釜山行》主演們發表出席戛納電影節感想

 

《釜山行》主演們發表出席戛納電影節感想

第69屆戛納電影節上受到讚賞的《釜山行》主演們在戛納當地發回了感想。

受到戛納電影節執行委員長:「戛納電影節歷代午夜展映Midnight Screening單元最棒的作品。」稱讚的《釜山行》受到了各方注目。期間導演延相昊和演員孔劉(孔侑)、鄭有美、金秀安現場發回了感想。

導演延相昊發表了感想:「於將在今年夏天首映的電影《首爾站》上映之前公開的大片《釜山行》收到戛納電影節的邀請感到很開心也很感謝。兩部一部是動漫,一部是真人電影,但是各有各的特點和趣味,首先公開的《釜山行》通過全球首映看到生動的反應感覺很開心很新鮮。與全世界的電影人和電影粉絲們一起觀看電影覺得是一種祝福,與這段時間的工作方式不同,能看到現場反應也很新穎,到現在還感覺很高興。」

主演孔劉:「其實第一次收到邀請就已經覺得很激動和高興了,15年來一直雖然在演戲,但是感到刺激和衝擊的這還是第一次,不是作為明星作為藝人,而是作為出演《釜山行》的演員受到尊重的感覺,這種感覺就好像成為了我的新活力素。想起在擁有2500席的盧米埃大劇場內觀看電影的時候還是感覺興奮和激動,無法用言語形容。導演把我擔憂的部分處理的很好,很滿足也很感謝,後半部分的製作很好的結尾了,韓國國內的觀眾也能覺得好看就好了。」

鄭有美:「想過我們的作品可能會有出席國際電影節的機會,但是沒想到《釜山行》真的會被邀請出席戛納國際電影節,就像是想像成為現實的感覺一樣開心。雖然感覺很有負擔,但是覺得我可以代表出演《釜山行》的各位演員們和製作組來到這裡,再次表示感謝。」發表了出席感想。

作為這次被邀請出席戛納電影節年齡最小的演員金秀安:「通過這次的全球首映第一次看了(我們的)電影,媽媽也跟著過來一起看了。兩部電影看了都哭的很厲害,7月上映的時候,觀眾們也能像我一樣看後,悲傷、心理揪著的感覺就好了。』

《釜山行》在戛納電影節上播出後受到全世界買家的要求見面的喜帖,成為了韓國今年最具期待值的電影。

電影《釜山行》講述了主人公攜著女兒到釜山看望妻子,在從首爾開往釜山的KTX高速列車上,遇上了殭屍病毒肆虐且不斷擴展的災難性事故。將於7月上映。

 

轉自 Get It K

 

。.。.。.。.。.。.。.。. 。.。 。.。.。.。..。.。.。.。.。.。.

 

2016-05-12 《釜山行》劇組遠征坎城 孔劉等錄影片表感謝

 

《釜山行》劇組遠征坎城 孔劉等錄影片表感謝

今日(5月12日),電影《釜山行》主演孔劉、鄭有美、馬東錫等錄製影片,對接到坎城國際電影節的邀請表示感謝。

影片中,孔劉說道:「電影《釜山行》非常榮幸地收到了坎城國際電影節的邀請,身為演員,我感到非常開心和激動。到了坎城,我會很帥氣地走紅毯,盡情享受在電影節的時間。同時,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電影《釜山行》。」接著,鄭有美說道:「我跟馬東錫前輩在電影​​中飾演夫妻,去坎城的時間雖然很短,我們會享受這段時間,希望大家為我們加油。」最後,馬東錫也說道:「能接到坎城的邀請是非常開心的事情,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電影,加油,謝謝!」

日前,災難性事故電影《釜山行》入選坎城國際電影節午夜展映單元,確定將於當地時間5月13日11時45分率先在Théâtre Lumière上映,孔劉等人也於今日上午出發前往法國。

另外,電影《釜山行》由延相昊導演執導,孔劉、馬東錫、鄭有美、安昭熙、崔宇植等主演。該片講述了在從首爾開往釜山的KTX高速列車上,病毒肆虐且向全國擴散的災難性事故,預計7月在韓國上映。 (責編:邵天翔)

 

 

轉自 全星網

 

。.。.。.。.。.。.。.。. 。.。 。.。.。.。..。.。.。.。.。.。.

 

2015-04-16 《釜山行》開機照出爐 孔侑馬東錫崔宇植齊出鏡

 

《釜山行》開機照出爐 孔侑馬東錫崔宇植齊出鏡_01《釜山行》開機照出爐 孔侑馬東錫崔宇植齊出鏡_02《釜山行》開機照出爐 孔侑馬東錫崔宇植齊出鏡_03

昨日(4月15日),影片《釜山行》的導演延相昊通過其推特(twitter)公開了三張開機典禮現場照,孔侑、安昭熙、馬東錫、崔宇植等主演悉數出鏡。

在公開的照片中,小演員金秀安靦腆地站在孔侑和馬東錫之間,孔侑戴著針織帽,身穿灰色衛衣,寬厚的肩膀和精緻五官尤為吸睛。而馬東錫則戴著鴨舌帽對著鏡頭露出大大的笑容。

而另一張照片中,安昭熙和崔宇植並肩而坐,兩人都對著鏡頭擺出剪刀手。

《釜山行》講述了一個男人帶著兒子到釜山看望妻子,在從首爾開往釜山的KTX高速列車上遭遇僵屍病毒肆虐且不斷擴展的災難性事故的故事。申尚旻/文

 

轉自 韓星網

 

。.。.。.。.。.。.。.。. 。.。 。.。.。.。..。.。.。.。.。.。.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