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13-14)_1

劇名訂為《Doctors》實在恰到好處,原名《女流氓慧靜》的命名反倒不妥,會與劇情離題甚至毫無相關。

知道南宮珉要來客串《Doctors》時我蠻驚喜,看過他的作品(看見味道的少女Remember—兒子的戰爭 等...),惡角演技都十分出色。

之後李相燁客串的部分(15-16)可能也會寫?在《Signal信號》中的演出我也蠻喜歡。

 

※以下會談論劇情(Ep.14 部分日後補上)

 

Doctors(13-14)_2

慧靜:「怎麼不問我第二個問題呢?」

慧靜:「要交往嗎?我的回答是Yes Yes」

IQ為156的慧靜朴信惠 飾),也有傻呼呼的一面。殊不知按到了手機的錄音鍵,答應欲和智宏(金來沅 飾)交往的回應就這麼不小心發送出去。

大概也瞭解智宏的個性,聽到留言後當然竊笑了。

 

Doctors(13-14)_3

迫不及待見慧靜,沒排班的智宏找了藉口說是路過而來到醫院。

智宏和慧靜還沒打算要公開兩人已經正式交往,所以只能私底下談一場秘密戀愛。

 

Doctors(13-14)_4

南月(崔正厚 飾)走路會一拐一拐,智宏推測可能是大腦出現問題,需要拍攝MRI(核磁共振成像)確認。

由於南風(南宮珉 飾)獨自扶養兩個孩子,經濟拮据。現在多了一筆手術費用,顯得面有難色。

頻尿著急找廁所的南陽(高宇臨 飾)撞見了瑞雨(李聖經 飾)。瑞雨發覺南陽只能以笑表達任何感情的行為頗為異常,在旁的允道(尹均相 飾)推斷是痴笑發作症(Gelastic Seizure)

 

Doctors(13-14)_6Doctors(13-14)_7Doctors(13-14)_5

慧靜=>智宏:「一起吃個飯怎麼弄得這麼辛苦呢?」

智宏=>慧靜:「加油!(貼圖)」

強洙(金玟錫 飾)這個大電燈泡老愛攪局。慧靜和智宏正要相約到醫院食堂吃中飯時,強洙也想參一腳。繼晚上的秘密約會後,這已經是累犯了呀!

而電燈泡不僅一枚,原本以為能與慧靜順利共餐的智宏正不巧遇見了仁珠(劉多仁 飾)和派瀾(李善鎬 飾)

仁珠:「我找你來吃飯時,你不來。」

智宏:「你們不是說早點下來吃嗎?(無奈的語氣)」

派瀾:「怎麼,不想和我一起吃嗎?」

原來仁珠和派瀾是神來一筆,智宏不想再隱瞞已經與慧靜交往的事實。

智宏:「我來正式介紹,這是我的女朋友,劉慧靜。」

慧靜:「你們好,我是剛剛被洪智宏介紹的劉慧靜。」

智宏突然這麼說,慧靜能這麼從容不迫地回答也挺厲害的!顯得這兩人都憋不住要公開交往了。

 

Doctors(13-14)_8

允道在瑞雨面前就是這麼顯得有大男人的魅力。可能是我眼花?尹均相是不是從《Doctors》開播後就這麼一路瘦下來啊?

允道:「陳瑞雨做的不錯。」

瑞雨:「今天已經被稱讚兩次了,一次是笑口常開的小男孩,而另一個是前輩您。」

允道:「覺得你變得可憐了。」

瑞雨:「變得可憐與變得愛我,是兩回事吧。」

允道:「你現在還愛我嗎?」

瑞雨:「你現在還喜歡慧靜嗎?(超諷刺的回答XXD)」

允道:「到底是愛,還是因為安心?信賴對方和愛對方是完全不同的,就算不信任他,但如果愛他,那就能走到最後。」

看這幾句對話下來,瑞雨仍對允道依依不捨。

李聖經雖然今年都以惡角或煩人的角色出演居多,但不可否認是一位敬業的演員。

 

Doctors(13-14)_9

大電燈泡再度登場。

慧靜第一眼看到漫畫的反應:「我有長這麼醜嗎?」慧靜恨不得把強洙拖出去斬了XXD

強洙還否認說漫畫上比本人好看...慧靜立即變臉。

 

Doctors(13-14)_10

MRI的檢驗結果出爐,南月的小腦中部和第四腦室長了髓母細胞瘤(medulloblastoma),可能會導致嘔吐、頭痛、腦水腫,甚至是運動障礙(走路不穩、姿勢左右搖擺),慧靜建議早點治療。

另一方面,南陽則罹患痴笑發作症,因腦腫瘤壓迫到下丘腦,進而影響了體溫、呼吸、感情及成長。因為金錢壓力太大,南風逼近崩潰。但,因為父愛,南風仍接受了手術提議。

南風:「原來笑也是一種病啊。身為爸爸的我都不知道。南宮珉這邊把爸爸演繹得入木三分,看著都跟著覺得心酸。

 

Doctors(13-14)_11

南風走投無路,只能到處尋求金援,但都遭拒。電話講著講著眼淚都快奪眶而出。

無可奈何的南風只能在一旁著急,隔著玻璃窗看著自己的兩個孩子。

依據經驗,南宮珉還真是頭一遭接演日常生活這麼苦不堪言的角色,但這種社會問題在現實中比比皆是。

 

Doctors(13-14)_12

慧靜:「進入某人人生的冒險開始了。」

瑞雨:「我為什麼不可以?我們之間不是挺好的嗎?彼此都很瞭解。」

允道:「傻瓜。不是你不行,而是我不能。」

允道這集好多經典台詞,說出來的瞬間魅力真的大爆炸!美中不足的是,把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丟在路上,也倒是挺狠心的...

一喜一悲,智宏與慧靜情比金堅,瑞雨和允道分手似乎已成定局?榮國(白成鉉 飾)會把握住瑞雨嗎?

 

我先寫到這裡,之後會繼續往下寫。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