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妍:《Good Wife》一路拍攝辛苦,常常讓我想逃

演員全度妍提起拍攝《Good Wife》時其實相當辛苦。

tvN金土劇《Good Wife》中全度妍挑戰演出一位當了15年平凡家庭主婦,之後必須回歸律師職場的女性金慧京,日前她也接受採訪,提起《Good Wife》拍攝的一些趣事及她自己的看法。

從2009年首次播出就在全美收視率奪冠的美國CBS電視劇《Good Wife》,翻拍為韓國版本。金慧京(全度妍 飾)被從法律大學系畢業並通過司法考試,個性更富同情心等等,一個具有完美條件的人才並且在研修院授課的檢察官李泰俊(劉智泰 飾)所吸引而結婚,15年來一直當著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

全度妍從2005年演出SBS電視劇《布拉格戀人》之後睽違11年才再度回歸小螢幕,也令這位坎城女王傷透腦筋,每一集當中她是如何發揮極致演技實力而掌握故事進而大獲好評?

從7月開始的2個月期間,全度妍一直以金慧京的身分活著,她說:「好久沒拍攝電視劇,有很多要克服的,包括台詞份量等等。每天每天我都有想逃走的念頭。但真正結束之後,比起那種想逃的心情,與現場工作人員及同事演員們所度過的愉快回憶更多。所以在最後一集拍完的時候我還哭了好久,很慶幸在眾多關心與喜愛之中好好拍攝完畢了。」

「拍攝《Good Wife》其實是對自己的挑戰,一開始真的壓力很大,導演跟作家實在太折磨人了,沒想到我能撐到16集。台詞超多常常背不起來,又出現很多專業術語,真的好擔心。而且時間上也不停處在趕拍的狀態,不過可能因為我的野心在現場也表露出來,希望如果不拖延就太棒了。幸虧拍完1到4集之後,台詞量有演少了,我也比較適應了現場,之後也就圓滿殺青。」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度妍 Good Wife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