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金裕貞接受朴寶劍示愛 換上女裝

昨晚 (19日) 播出的 KBS 2TV 電視劇《雲畫的月光》第9集裡,洪樂瑥(金裕貞 飾)終於接受了李韺(朴寶劍 飾)的告白,兩人戀情正式拉開序幕。

李韺得知內官洪三㖈是女人後,送了她一隻手鐲,說:「現在開始我要把你當做世上最寶貴的女人。可以嗎?」洪三㖈卻流著淚拒絕了:「不可。」之後洪三㖈開始回避李韺。

李韺在和金憲(千虎珍 飾)鬥氣對峙期間,聽取了丁若鏞(安內相 飾)的建議,找到了最富智慧的解決方案。李韺對金憲說:「用應制(譯注:奉皇帝之命作文賦詩)代替式年試(譯注:朝鮮三年一度的科舉)是為了選拔人才,而不是為了鬥氣。」照原計劃舉辦了式年試。

不過,李韺把金憲已經定好合格人選的試題「朝鮮是誰的國家」改成了「為了反對的反對,要如何去說服」。李韺說:「沒有固定答案,只要用你們的想法進行說服即可。我會誠懇地期待讓朝鮮的未來更好的新奇、豐富的想法。」如此一來,李韺既化解了和金憲的矛盾,又得以按自己的想法選拔人才。

洪三㖈明白了手鐲的含義是即使分離也會重逢,於是把手鐲還給李韺,請求他讓自己離開宮中:「雖然不知廉恥,但還望允許我出宮,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李韺聞言大怒:「我有數百數千件想為你做、能為你做的事,你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要求,卻是躲得遠遠的、不再相見。」李韺鎮定情緒後繼續說:「即使這樣,能不能撐住呢? 在這裡,在我身邊。」

李韺借用永恩翁主(許廷恩 飾)和洪三㖈通信時的語體,第二次對她告白:「我喜歡你。不,愛慕你。所以,請在我身邊,千萬不要離開。」

洪三㖈感動不已,想起從前母親說的話:「當你能夠保護自己,媽媽不在了也能毫不動搖的時候,就作為女人生活吧。」洪三㖈自言自語說:「媽媽,現在我可以了吧?媽媽去世已經10年了。」隨後換上了女人的服裝。

這一集結尾,洪三㖈換上女裝站在李韺面前,李韺問她:「應該如何稱呼作為女人的你呢?」她答道:「我叫洪樂瑥,陛下。」

吳智元/文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