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新畫報出爐 對抗日常空虛感的祕訣是?(JLOOK)_201612_01

與潤娥攜手拍完電視劇《The K2》後,閒不下來的池昌旭又立刻接演了網路劇《7 次初吻》。不過忙碌間總有空檔,工作狂池昌旭究竟如何對抗休息時突如其來的空虛感呢?

時尚雜誌〈JLOOK〉於本日(2號)公開了池昌旭所拍攝的一系列黑白新畫報,以及與他進行的訪談內容。

池昌旭新畫報出爐 對抗日常空虛感的祕訣是?(JLOOK)_201612_02

池昌旭新畫報出爐 對抗日常空虛感的祕訣是?(JLOOK)_201612_03

池昌旭透訪談中分享了拍攝《The K2》時的感受:「拍戲那陣子我幾乎沒有一天不用化汗、傷口、流血妝的。那是一部讓我自我鞭策的作品。雖然還是有遺憾的部分,但這部作品真的讓我拍得很開心。」

那麼每一部作品結束後,會不會突然湧現空虛感呢?池昌旭透露:「以前總有龐大的空虛感,也會覺得很徬徨,但現在我都會事先計畫好『在這部作品結束後要做什麼』。」

而池昌旭的祕訣就是「漫畫」:「我喜歡看漫畫,所以也打算試著在家裡打造一個類似漫畫店的書房空間。」

想要更加瞭解池昌旭的話,別忘了翻一翻〈JLOOK〉12 月號!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昌旭 The K2 JLOOK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