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Fantasy》辦製作發表會 SUHO尹施允等出席

1月18日,MBC新劇《三色Fantasy》劇組舉辦製作發表會,主演SUHO、智友、尹施允、趙秀香、金瑟琪、安孝燮等出席了發表會,該劇將於1月26日起播出。

 

 

EXO-SUHO對首次擔任電視劇《三色Fantasy》主演發表感想

 

EXO-SUHO對首次擔任電視劇《三色Fantasy》主演發表感想

18日下午,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MBC舉行了《三色奇幻–宇宙之星》的製作發表會。演員金俊勉(EXO–SUHO)對首次擔任電視劇主演發表感想。

金俊勉說:「宇宙是個超級大明星。我作為歌手也被很多人喜歡。所以很理解那種心情。能夠幫助我來消化宇宙這個角色。」

繼而說道:「我是個非常善良的男人。宇宙是個很壞,不懂的感謝,對身邊的人都很不好的那種很做作的人物,是和我完全相反的一個角色。我是很想活著的,宇宙則是很想死掉的人物角色。一邊想著人生最糟糕的時刻一邊進行了拍攝。」對角色進行了解釋。

《三色奇幻》由MBCTV和NAVER網聯合製作,100%先拍後播,將會先通過NAVER網播出一部分,大結局通過MBCTV播出,電視上播出後就會在NAVER網公開大結局。

 

轉自 Get It K

 

。.。.。.。.。.。.。.。. 。.。 。.。.。.。..。.。.。.。.。.。.

 

EXO-SUHO出演《宇宙之星》的背後故事

 

EXO-SUHO出演《宇宙之星》的背後故事

《宇宙之星》導演金志憲公開邀請金俊勉出演時的背後故事。 

《宇宙之星》導演金志憲說:「在把劇本給守護之前,沒想到守護的形象和角色的形象的一致率會這麼高。」

金俊勉說道:「我們家小狗的名字就叫'星星',這真的是個巧合的事情。劇中宇宙喜歡的布偶是個兔子,而我的小名就是兔子。這種巧合有很多。」

金志憲導演又說:「在一名一名地搜索EXO的成員的時候,守護的信息上有'保護並守護'這樣的內容。然後就覺得這是命運呢還是上天的意思呢」揭露了當時選擇了金俊勉出演的背後故事。

此外,《宇宙之星》將會於1月23日通過NAVER網頁於晚上11點59分公開,將會於26日晚上11點10分在MBC電視台播出。

 

轉自 Get It K

 

。.。.。.。.。.。.。.。. 。.。 。.。.。.。..。.。.。.。.。.。.

 

智友:「同為陰間使者,感到很榮幸」

 

智友:「同為陰間使者,感到很榮幸」

智友飾演歌手宇宙的粉絲,為了阻止他的死亡而孤軍奮鬥的星星一角。

她說:「飾演星星這段時間非常幸福。在別的劇中陰間使者角色非常地受歡迎,我個人也很喜歡。我們的電視劇是事前製作,沒想到陰間使者會成為這樣的熱門話題。劇本在5月時就收到了。」

繼而又說道:「同是陰間使者,感到非常榮幸。努力打造了一個獨我風格的陰間使者。」讓人對智友飾演出來的陰間使者產生好奇。

《三色奇幻》由MBCTV和NAVER網聯合製作,100%先拍後播,將會先通過NAVER網播出一部分,大結局通過MBCTV播出,電視上播出後就會在NAVER網公開大結局。

 

轉自 Get It K

 

。.。.。.。.。.。.。.。. 。.。 。.。.。.。..。.。.。.。.。.。.

 

尹施允對出演《生動性戀愛》發表感言

 

尹施允對出演《生動性戀愛》發表感言

《生動性戀愛》以「鷺粱津考試村」為背景,講述一個第四年準備考試的年輕人仁成(尹施允 飾),做著一份「生動性實驗」的兼職,從而反轉了自己悲苦人生的奇幻故事。

尹施允對於出演《生動性戀愛》的契機講到:「從軍隊回來,想演自己想演的,想挑戰自由的演技。」接下來又說道:「能在作品裡看到一個優點的話就做吧,所以就挑戰了獨幕劇。」

另外,尹施允還說到:「一邊拍攝就想起了我的朋友們。是一部看著周圍的人能產生共感的電視劇。」表現出對作品的自信。

《生動性戀愛》是MBC和NAVER合作的9集實驗電視劇《三色奇幻》的第二篇。將於2月13日晚上11點59分通過NAVER網頁版公開,於2月16日晚上11點10分在MBC電視台播出。(韓國時間)


轉自 Get It K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