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影♨V.I.P. (張東健、金明民、朴熙順、李鍾碩)

【基本介紹】
片名:V.I.P./브이아이피
類型:犯罪、動作
導演:朴勳政
主演:張東健、金明民、朴熙順、李鍾碩、趙宇鎮
長度:128 Mins
上映日期:2017年08月24日(韓國)
官網:http://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52170
簡介:講述朝鮮某高官兒子在世界各國連續殺人,韓朝兩國警方以及國際刑警對其進行追捕。

 

 

2017年韓影 V.I.P. 海報_03

 

 

2017-08-29 李鍾碩力排眾議出演《V.I.P.》 稱:「並不後悔這一選擇」

 

李鍾碩力排眾議出演《V.I.P.》 稱:「並不後悔這一選擇」_01

黑幫電影、男性電影、反派、變態、連環殺人魔……原以為這些詞與演員李鍾碩(27歲)沒有任何關係。李鍾碩對與自身形象完全相反的角色產生了興趣,並最終全身心地投入到了電影《V.I.P.》的拍攝中。

Q1:你對這部電影滿意嗎?

我覺得很有意思。上映前我一直很擔心,不過除了英語台詞外,比想象中的要好。

Q2:聽說是你主動要求出演該片的?

出道後,我從未有過很長時間的空白期。第一次休息了差不多一年,此後接拍了中國電視劇。雖然接到了很多作品的邀約,但我一直想嘗試新鮮的題材。這時偶然間看到了《V.I.P.》的劇本,我就主動向導演請纓了。

李鍾碩力排眾議出演《V.I.P.》 稱:「並不後悔這一選擇」_03

Q3:聽說朴勛政導演當時很意外,是這樣嗎?

我周圍也有很多人在問「接拍這部戲真的沒關係嗎」。但我認為這是任何一個演員都想嘗試的角色,而且我本來就對男性電影抱有幻想,因此更想嘗試。我好像選對了。我相信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

Q4:你好像並不後悔做了選擇?

我已經想到粉絲們會很驚訝。尤其是年紀比較小的粉絲還有可能受到很大的打擊。但無論如何我畢竟是演員嘛。畢竟以後要一直演戲。我認為現在應該一點點嘗試其他的角色,所以雖覺時機尚早,但還是冒了把險。

李鍾碩力排眾議出演《V.I.P.》 稱:「並不後悔這一選擇」_04

Q5:你想嘗試的演技都嘗試了嗎?

並沒有。本來以為這個角色能儘情施展演技,但表演過程中發現沒有多少能做的。雖然不想照搬從別的作品中看到的那些反派、變態演員的演技,但必須營造那樣的氛圍。雖然很滿意,但真的很辛苦。

Q6:你對於男性電影、黑幫電影的幻想實現了嗎?

在做出決定並進行拍攝的過程中沒有任何負擔,只想著「要展示自己的另一面」。想嘗試(黑幫電影)的欲望特別強。心裏也很痛快。因為終於嘗試了不同於以往的表演。

李鍾碩力排眾議出演《V.I.P.》 稱:「並不後悔這一選擇」_05

Q7:剛開始時的殺人場面很震撼。觀眾們在情緒上也受到了相當大的沖擊。

我也很辛苦。這場戲還是第一場戲。若是看了就會發現,流血特別多,而且還都是裸體。剛進拍攝現場,那個場面就特別震撼。拍的時候,也體會到了從未體會過的感受。胃裏不舒服,頭也暈暈的。令人心情很不好。

Q8:你之前最擔心什麽呢?

我的演技。(笑)我常常會苦惱「會看起來很較弱嗎?看起來太弱可怎麽辦啊?」

李鍾碩力排眾議出演《V.I.P.》 稱:「並不後悔這一選擇」_06

Q9:你想給自己打多少分呢?

大約80分吧。我很少會在看完自己的作品後,感覺「啊,很好」。雖然很少,但幸運的是這部作品詮釋得很好。

Q10:你認為自己很適合反派角色嗎?

不是。因為之前一直扮演正派角色,現在扮演反派時,本該更凶狠、更壞一點,但本能地會演得善良一點。導演每次都提醒我:「不是這樣的」。

李鍾碩力排眾議出演《V.I.P.》 稱:「並不後悔這一選擇」_07

Q11:和前輩們合作的怎麽樣?

因為很不安,前輩們在旁邊抽煙的話,我就會跑過去站在旁邊。不停地問:「前輩,我(演得)還好嗎?不奇怪嗎?」實際上,前輩完全可以隨便應付下我的問題,但每個前輩都給我提建議,告訴我實際能用得到的技巧、演戲時所需的技巧。我特別感謝他們。

Q12:是否憧憬過男子漢的形象?

二十歲時以為,到了三十歲就會變得很有男子漢氣概。但並不是這樣。每次看到充滿男子漢氣魄的前輩們以及同輩演員們,我都很羡慕。出於「我不能變成那樣嗎」的心理,好像曾經特別憧憬過。

李鍾碩力排眾議出演《V.I.P.》 稱:「並不後悔這一選擇」_08

Q13:電影上映的同時,電視劇《當你沉睡時》也將開播。

覺得有點危險。因為看過電影的觀眾再看電視劇時,會聯想到光日。希望大家能分開看待這兩個角色。即便如此,我也感到很滿意。

Q14:1-2年內即將入伍,對此你有何想法呢?

有些忐忑。在進行演繹活動的過程中,似乎只是淡淡地想過「要去參軍」而已,並未仔細考慮過。接到入伍通知書後,心想「該準備了」。有種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感覺。

 

李鍾碩力排眾議出演《V.I.P.》 稱:「並不後悔這一選擇」_02


轉自 朝鮮日報中文網

 

。.。.。.。.。.。.。.。. 。.。 。.。.。.。..。.。.。.。.。.。.

 

2017-08-11 《VIP》最新劇照曝光李鍾碩飾連續殺人案嫌犯

 

《VIP》最新劇照曝光李鍾碩飾連續殺人案嫌犯_01《VIP》最新劇照曝光李鍾碩飾連續殺人案嫌犯_02

張東健、金明民、朴熙順、李鍾碩攜手出演的電影《VIP》今天公佈了李鍾碩的最新劇照。

李鍾碩在《VIP》中飾演了被策反到韓國後涉嫌犯下連續殺人案的朝鮮政要,今天公佈的最新劇照中,李鍾碩傲慢的神情和充滿狂氣的眼神散發出了危險的氣息。《VIP》的製作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李鍾碩在電影中的反派演技一定會讓所有觀眾大吃一驚。

將於8月24日上映的《VIP》將講述韓國國家情報院與CIA聯手從朝鮮策反的重要人物涉嫌在韓國犯下連續殺人案後,想要隱瞞真相的人、想要將真兇繩之以法的人、想要報仇雪恨的人等怀揣不同目標的四個男人之間發生的故事。呂東垠/文


轉自 Mydaily

 

。.。.。.。.。.。.。.。. 。.。 。.。.。.。..。.。.。.。.。.。.

 

2017-07-25 《V.I.P.》發布海報及劇照 畫風暴力驚險

 

2017年韓影 V.I.P. 海報_02

7月25日,電影《V.I.P.》方面發布了新的電影海報以及劇照。

海報中,李東健、金明民、朴喜洵三人面色凝重,看上去像是在押送戴著手銬的李鍾碩,但李鍾碩的臉上卻浮現一絲滿不在意的微笑。此外,海報上還寫有「誰都不敢碰的混蛋從北邊過來了」的字眼,令人對在國情院和CIA策劃下,金光日(李鍾碩 飾)歸順韓國的劇情充滿了期待。

在電影中,張東健飾演韓國國情院要員朴在赫,極力隱藏VIP的存在;金明民飾演警察廳刑警蔡易道,依靠動物般敏銳的嗅覺對金光日展開瘋狂追捕;朴喜洵飾演朝鮮保安省的特工李大範,也想抓捕金光日;彼得·斯特曼(Peter Stormare)飾演CIA要員Paul Gray;眾人合力追捕的金光日則是謎一般的存在,也是電影劇情的重心。

另外,《V.I.P.》由《新世界》、《大虎》等作品的導演兼《不當交易》與《看見惡魔》的編劇朴勳正執導,講述了在國情院和CIA策劃下,來自朝鮮的VIP被懷疑是犯下連環命案的嫌疑人,在被朝鮮、韓國以及國際刑警組織追捕過程中,與想要匿藏他的、必須抓捕他的、想要找他報仇的各自目的不同的三個男人之間故事,將於8月上映。(責編:邵天翔)

 

《V.I.P.》發布海報及劇照 畫風暴力驚險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