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的世界》韓素希受訪:「我很愛聊天」_01

韓劇《夫婦的世界》自開播以來就不斷刷新自身收視率,不到一個月就創下超高收視率,第六集直接以全國18.8%穩坐JTBC電視台開台以來收視第二名(僅次於為《SKY Castle 天空之城》),連帶在劇中飾演小三「呂多景」的演員韓素希也爆紅,觀眾一邊對她氣得牙癢癢,一邊又忍不著讚嘆她的美貌,情緒很複雜呀!近日韓素希接受雜誌採訪,也談到自己對這角色的看法⋯⋯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受訪:「我很愛聊天」_02

問到如何形容自己的個性時,韓素希將自己和「呂多景」做比較,表示:「多景比較冷漠且話不多,我比她更隨性輕鬆一點,我很喜歡跟人聊天,我是那種容易跟還不太熟的人成為朋友的類型。」韓素希接著說:「而且多景比較是情緒化的類型,跟她相比的話,我比較能夠在做決定時理性思考,我不是那種會衝動行事的人。」

談到未來想演什麼角色時,韓素希也透露在劇中飾演情敵正宮「池善雨」的前輩金喜愛是她的榜樣:「看完她過去的作品,並這麼近距離欣賞到她的演技後,發現自己就在想:『我想要成為那樣的女演員!』一般來說,金喜愛前輩扮演的都是以女性為中心引導劇情的角色,我也想飾演那麼有進取心的角色。」


轉自 ELLE(撰文:INNA CH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的世界 韓素希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