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朴海俊與老婆的17年恩愛史

韓劇《夫妻的世界》踩界的劇集日前成為熱話,朴海俊飾演的男主角拋棄太太,與韓素希飾演的第三者發展出婚外情,「渣男」形象深入民心。但原來戲外的朴海俊愛妻男,與太太相愛17年,一直相當恩愛,更被視為圈中的寵妻暖男,與劇中渣男設定完全不同!

《夫妻的世界》被列為 19 禁「成人韓劇」,當中的激情畫面和話題劇情,讓劇集一開播已經成為熱話。首次擔正做男主角的朴海俊於戲中一腳踏兩船,又死不認錯,讓他被封為「史上最渣老公」。

劇中他曾表示:「愛著善雨的心和愛著多景的心,是不同的感覺,讓我抓狂的是,我同時愛著這兩個人!」「渣男」的情度,讓觀眾表示一度嬲到想打爆電視!

但原來劇中風流的「渣男」朴海俊,現實中是一個愛家好男人。今年43歲的他於 2003 年認識同樣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戲劇系出身、曾於同一個話劇團合作的吳宥真,拍拖7年後於 2010 年結婚,並於 3 年後誕下一子,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

據指朴海俊於結婚後曾停工1年,多花時間賠伴妻子,他曾表示:「婚後我大約1年都沒有工作,妻子去上班,我便經常花時間陪伴她。」

朴海俊與吳宥真相戀後大方承認戀情,也未有因為怕粉絲反對而暪婚:「我是新人但我年紀不輕了,也不想掩蓋自己已婚的事實。」他甚至曾公開大讚太太抱着孩子時,比任何年輕女子更有魅力。

本人是出名的愛妻暖男,劇中卻能將「人渣」老公一角完美演繹,難怪連拍檔金喜愛都大讚他有「怪物演技」,不過謙虛的他則表示自己演技平平,認為自己比不上英國電視劇原著的男主角,曾一度想辭演,經導演游說才打消辭演的念頭。

今年43歲的朴海俊出道8年,過去曾經參演《Doctor異鄉人》、《我的大叔》、《阿斯達年代記》等話題韓劇,可惜卻沒有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直到《夫妻的世界》 終於憑「渣男」人夫一角上位!


轉自 ELLE(撰文:Crystal Leu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的世界 朴海俊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