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紹】
片名:現在去見你(雨妳再次相遇)/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類型:劇情、愛情、奇幻
導演:李張勳
編劇:李章焄、姜秀貞、市川拓司
主演:蘇志燮、孫藝珍、金智煥、金賢秀、李有鎮、高昌錫
長度:132 Mins
上映日期:2018年03月14日(韓國)
官網:https://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68298
簡介:本片根據市川拓司小說《相約在雨季》改編,講述男子(蘇志燮 飾)的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去世前告訴他,自己將在下一個雨季回來。果不其然,雨季來臨之際,妻子如約而至。可奇怪的是,妻子似乎忘記了他和家庭。

 

2018韓影_《現在去見你》海報_02.jpg

2018韓影_《現在去見你》海報_03.jpg

2018韓影_《現在去見你》海報_04.jpg

2018韓影_《現在去見你》人物海報_01.jpg

2018韓影_《現在去見你》人物海報_02.jpg

 

2018-02-28 《現在,很想見你》孫藝珍大讚蘇志燮 「如果老公是像他這樣的人,完全沒有不好的地方吧」

《現在,很想見你》孫藝珍大讚蘇志燮 「如果老公是像他這樣的人,完全沒有不好的地方吧」

SBS 於昨晚(27 號)播出了《正式演藝深夜》,邀來蘇志燮與孫藝珍一起登上節目接受訪談。

從一開始被要求稱讚彼此時,開玩笑說「這樣得熬夜了,講都講不完」的兩人就顯露出甜度十足的默契。而孫藝珍也透露對蘇志燮的信賴:「因為第一次跟爸爸的人演對手戲,本來想說會有點壓力。但一知道是(蘇志燮)哥哥要來演後,我就開心到覺得已經成功一半了。」

既然在片中演出夫妻,那覺得彼此作為結婚對象怎麼樣呢?對於結婚,蘇志燮與孫藝珍都說「因為還沒試過所以也不曉得」,但孫藝珍也坦率地說:「如果是這樣的老公,感覺一定沒什麼不好的啊。」輕描淡寫地又來一了招特級稱讚!

《現在,很想見你》(台灣翻譯:《雨妳再次相遇》)將於 3 月 14 日在韓國上映,當天也正好是別具意義的白色情人節,希望之後也會在台、港上映囉!


轉自 韓星網

。.。.。.。.。.。.。.。. 。.。 。.。.。.。..。.。.。.。.。.。.

2018-03-16 《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享受被叫爸爸 渴望溫馨的戀情

《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享受被叫爸爸 渴望溫馨的戀情_01

演員蘇志燮的愛情觀與演技觀念總是很真誠,對於愛情,他依舊追求著浪漫,在演技上的挑戰他也每每迎刃而解。

以日本小說與電影為原著所改編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台譯《雨妳再次相遇》),描述忘記已過世的妻子某天重新出現,卻失去了過往記憶,重新與丈夫展開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蘇志燮飾演的丈夫宇振,獨自撫養兒子生活著,並與再度出現的妻子過著幸福又深情的日常生活。他不算有才能但卻細心照顧家裡,也深愛著兒子,對於過世的妻子更是難以割捨。

這對蘇志燮來說幾乎是不費吹灰之力的演出,劇中有些笨拙卻又溫柔的暖男角色,他單純的眼神與動作都動搖著女性觀眾的心,蘇志燮自稱很久沒演出這類作品,“大家常稱讚我,讓我很開心。”一開始蘇志燮其實婉拒了這個角色,因為覺得難以想像是一個孩子的爸,“某種程度上必須很清楚,很容易親近,但完全沒辦法刻畫出來。如果以這樣的狀態來演出會不會對別人造成困擾呢?”即便如此蘇志燮卻不想錯過這樣一部作品。

蘇志燮擁有迷人的熟男外型,總是完美消化許多具強烈特色的角色,被粉絲們暱稱為“蘇酷帥(소간지)”是當之無愧,在《雨妳再次相遇》中卻有著180度的大轉變,不管是為了兒子在運動會上表現出有點尷尬過意不去的樣子,或是為了對喜歡的女生告白,苦惱好多年才鼓起勇氣的畫面等等。

這樣的角色稱不上是帥氣,蘇志燮說:“目前為止我所飾演過的角色中,宇振跟我自己是最相像的。”說著也笑了起來。“我曾演出過很多硬漢角色,可能觀眾都把我給定型了。這次的作品會不會給大家新的感受呢?”這次的作品中還能看見蘇志燮搞笑演出的表現,與孫藝珍的浪漫氣氛下總有突發狀況,劇中更有許多即興演出,“雖然大家有點擔心我是否能夠搞笑,但似乎有讓滿多人笑出來了。其實還有很多更搞笑的,你們去找找我收到片酬前後的對比照片吧!”蘇志燮自己還會拋出搞笑梗。

《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享受被叫爸爸 渴望溫馨的戀情_02

他說:“這作品的原著已經非常有名,不能拍出有模仿的感覺,所以導演也煩惱很久,雖然大方向是一樣的,但還是會避免與原作太多相同。”原著所設定的田徑選手出身,也因蘇志燮而改為了游泳選手,“導演認為我是角色的第一順位應該不是因為這樣的設定吧?”蘇志燮在劇中因負傷而產生副作用,事實上也同樣為游泳選手出身的他,過去的確受過嚴重的傷,也曾被醫生宣判選手生涯結束,雖然後來順利復健完畢了,但回想到當時的心情對於演出也非常有幫助。

蘇志燮劇中有許多哭戲,而劇中的爸爸是一個有很多不足之處的人,時常對兒子感到抱歉。“我自己也沒能在這樣的好關係下成長,所以很能體會。”在片場這位童星也叫他爸爸,“原本以為會覺得很尷尬,但被叫爸爸的感覺很好。他遠遠跑來叫著爸爸,然後一下子抱住我,這樣真的很好,雖然很開心也很辛苦,是甜蜜的負荷,兒子演得非常好。”蘇志燮變成兒子傻瓜,而且也因此對結婚的念頭再度動心,“以前腦中沒什麼理想型,我交往的人都是理想型,能夠像朋友一樣自在的對話,能彼此擁抱依靠的人就好了。”蘇志燮說出了浪漫的擇偶條件。

蘇志燮的愛情觀呢?“年輕時想要談場很深入的戀愛,現在年紀漸長,想要溫馨的戀情。”拍攝這部電影《雨妳再次相遇》時也喚起了他的初戀記憶,那種悸動與緊張湧上心頭,在拍攝時也暫時感覺回到了過去。蘇志燮也希望這部電影是大家能夠常留於心中的療癒溫暖電影。

《雨妳再次相遇》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


轉自 韓星網

。.。.。.。.。.。.。.。. 。.。 。.。.。.。..。.。.。.。.。.。.

2018-03-16 蘇志燮孫藝珍《現在,很想見你》奪韓國票房冠軍

蘇志燮孫藝珍《現在,很想見你》奪韓國票房冠軍

蘇志燮,孫藝珍攜手出演的韓國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昨天上映,奪得了韓國單日票房榜冠軍。

《現在,很想見你》在上映首日動員了8萬9734名觀眾,加上此前的首映式等活動,《現在,很想見你》的總觀影人數已達到了11萬2314名,而且《現在,很想見你》今天也以31%的預售率高居韓國電影預售榜冠軍,這週末的周末票房冠軍已成囊中之物。

此前連續一周蟬聯韓國單日票房冠軍的《消失的夜晚》昨天動員4萬9338名觀眾,排在了票房榜第二位。


轉自 Mydaily(呂東垠/文)

。.。.。.。.。.。.。.。. 。.。 。.。.。.。..。.。.。.。.。.。.

2018-03-17 孫藝真:遇見這部作品是命中註定

孫藝真:遇見這部作品是命中註定_01

過往的時光總是值得回味,直到回憶尚未匱乏,直到意志尚未受挫,聽演員孫藝真(孫藝珍)娓娓道來。

孫藝真在不久前的作品《沒有秘密》(台譯《追兇倒數十五日》)飾演面臨女兒失蹤焦急的母親,以及《德惠翁主》裡令人心酸的大韓帝國最後一任皇女,這些作品都令人印象深刻並極具份量,也令人看見孫藝真除了擅長演出浪漫愛情,演出其他角色也同樣能夠勝任。

《雨妳再次相遇》描述已過世的妻子,再度回到丈夫與兒子身邊但卻失去了記憶,爾後所展開的故事。很奇妙又惹人喜愛,能夠避開的命運卻勇敢的正面迎擊,孫藝真發揮的淋漓盡致。孫藝真說:“原來在大家眼中我是愛情劇女王啊,非常感謝,也有種奇妙的感覺。”身為挑戰過多樣化題材,演過多種角色的演員,孫藝真唯獨喜愛自己的愛情電影,2000年代的電影《緣起不滅》與《腦海中的橡皮擦》都曾帶給觀眾深刻感動,《雨妳再次相遇》孫藝真將再讓大家看見她的愛情故事。

但孫藝真以往的作品已經相當優秀,即使還想有所突破卻苦無適當的劇本,直到她遇見了《雨妳再次相遇》,她表示這是令她無論如何就是想演出的一部作品。孫藝真最近又重新看了《緣起不滅》,勾起過往的回憶,沉浸在傷感情緒中,突然想:“為什麼過了這麼長時間,都沒有再看到這樣的音樂與影片,這樣充滿情感的故事?”就在此時《雨妳再次相遇》找上了她。

孫藝真:遇見這部作品是命中註定_02

“以前為了芝麻小事就感到驚訝,慌張,難過,情緒若大起大落,隨著歲月流逝不會漸漸變得遲鈍嗎?要把這些遲鈍而又漸漸變淡的情感再度提起,這是演員必須努力的。《雨妳再次相遇》希望能挖掘大家內心深處最溫暖的情感。”孫藝真要以最自然的演出來感動大家。

“《緣起不滅》當時真的沒有演得很好,現在能夠客觀地看待,不過那畫面與音樂,導演手法都很棒,還有當時那種帶點生疏的小清新,覺得有種模糊美感。”相反的,《雨妳再次相遇》卻是充滿許多留白的電影,不想讓人感覺是種刻意的演技,而是希望自然演出,對於完美主義的孫藝真來說,這部電影是“即使呈現出不足的部分也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的作品。

劇中秀雅與兒子玩遊戲時的畫面來自孫藝真的神來一筆。“這瑜珈動作是我跟姪子在家玩的遊戲,作出這高難度的動作我很拿手。劇中秀雅失去了記憶不記得自己兒子,跟孩子玩的畫面真的是很有趣的瞬間,很幸福的感覺。”拍攝現場的孫藝真也很會搞笑,不過為了讓角色更有說服力,秀雅也漸漸意識到自己是媽媽,流露出母愛的過程中令人加倍感動,“演出時感覺角色秀雅得到了許多來自丈夫與兒子的愛,感到他們是如此思念她,感覺很羨慕這角色。”

“我真的是相信命運的人,相信很多事情是天註定,我覺得我們身處於巨大框架編織出的人生。我相信我們能開創自己的命運,雖然也有感到後悔的時候,不過以此為契機也都會有所幫助。所以能遇見這部作品《雨妳再次相遇》也是命中注定。”

不知不覺已出道18年,時間卻沒在孫藝真身上留下痕跡,“20多歲的時光感覺過得飛快,那時真的就只有演戲而已,驀然回首青春都過去了。但我也得到了許多珍貴的作品,我所付出的時間,想要演好戲的慾望以及滿足,在這麼長久的時間裡一直都讓我惦記著。原來我付出了這麼多努力,想誇獎一下自己。”從一個清純女生的廣告讓孫藝真成為韓國的國民初戀,努力跨出改變的她也證明了自己的價值所在,對自己的演出不斷努力,帶有演員的負責任感,這是孫藝真的演戲哲學。

《雨妳再次相遇》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


轉自 韓星網

。.。.。.。.。.。.。.。. 。.。 。.。.。.。..。.。.。.。.。.。.

2018-03-21 《雨妳再次相遇》的青春初戀悸動 蘇志燮:跟我好像!

《雨妳再次相遇》的青春初戀悸動 蘇志燮:跟我好像!_01

《雨妳再次相遇》(韓原名《現在,很想見你》)中除了蘇志燮與孫藝真這組男神女神的搭檔令人期待以外,劇中他們學生時期的純愛悸動更加美麗動人,年輕演員李有鎮以及金賢秀的完美演繹功不可沒。

電影《雨妳再次相遇》描述已過世的妻子秀雅(孫藝真飾)某天重新出現,卻失去了過往記憶,重新與丈夫展開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蘇志燮飾演的丈夫宇振,獨自撫養兒子生活著,並與再度出現的妻子過著幸福又深情的日常生活,令他格外珍惜每一天。

3月20日公開了這一款最新版本的電影海報,同樣的場景與位置,蘇志燮與孫藝真的深情對望,換上了穿上高中制服的年輕時演員李有鎮及金賢秀,多了份年輕的純愛初戀青春感受。並寫上了“你曾有過嗎?像奇蹟般存在的那個人”這句話,引起大家更加期待這部作品。

《雨妳再次相遇》的青春初戀悸動 蘇志燮:跟我好像!_02

大家對這兩位演員也不算陌生,李有鎮曾接替溫流演出《青春時代2》,而童星出身的金賢秀則曾飾演過《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小千頌伊一角,令人印象深刻。

李章焄導演相當費心,請來了演技實力與外型與蘇志燮有著相似魅力的新人演員李有鎮,來演出蘇志燮的學生時期,還有與孫藝真同樣有著優雅氣質,演繹出學生時期高材生秀雅的金賢秀。連蘇志燮都在訪談中提到:“看到李有鎮本人的時候還沒太大感覺,但看到大螢幕上的他,我覺得跟自己真的好像!而且他的演技也很好,令人相當驚艷。”

《雨妳再次相遇》即將於4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男主角蘇志燮與導演也將於3月27日來台舉辦宣傳活動。


轉自 韓星網

。.。.。.。.。.。.。.。. 。.。 。.。.。.。..。.。.。.。.。.。.

 

電影劇照

2018韓影_《現在去見你》劇照_01.jpg

2018韓影_《現在去見你》劇照_02.jpg

2018韓影_《現在去見你》劇照_03.jpg

2018韓影_《現在去見你》劇照_04.jpg

。.。.。.。.。.。.。.。. 。.。 。.。.。.。..。.。.。.。.。.。.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