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紹】
片名:金色夢鄉(宅配男逃亡曲)/골든슬럼버
類型:劇情、懸疑
導演:盧東碩
編劇:李海準、盧東碩、曹義錫、伊坂幸太郎
主演:姜棟元、韓孝周、金義城、金成鈞、金大明、劉在明
長度:109 Mins
上映日期:2018年02月14日(韓國)
官網:https://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58112
簡介:根據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原著改編,講述平凡的快遞司機金建宇陷入權利鬥爭,莫名背上暗殺新總統候選人罪名後一路逃亡的故事。

2018韓影_《金色夢鄉》海報_04.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海報_05.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海報_06.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海報_07.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海報_08.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海報_09.jpg

 

2018-01-08 《金色夢鄉》首發預告片姜棟元變身嫌疑犯(*預告片在最下方)

《金色夢鄉》首發預告片姜棟元變身嫌疑犯

1月8日,電影《金色夢鄉(Golden Slumber)》方面公開了首個預告片。

預告片中,姜棟元接到電話的同時,路上的車輛發生爆炸,而對方則在電話中聲稱他剛剛炸死了總統候選人。此外,韓孝周、金大明、金成均、金義聖等人也一一亮相。

《金色夢鄉》翻拍自伊坂幸太郎同名小說改編的中村義洋執導的日本同名電影,由《那傢伙的聲音》、《田禹治》、《黑司祭們》、《Master》等的製作公司ZIP負責製作, CJ娛樂投資並發行。

在電影中,姜棟元飾演被誣陷殺害總統侯選人的快遞員建宇(音),被追捕而走上逃亡之路;韓孝周飾演建宇的初戀、交通廣播電台播音員善英(音)。

另外,《金色夢鄉》由出身韓國電影藝術學院並執導過《我們沒有明天》、《第三次視線》等作品的盧東石(音)導演執導,講述了被誣陷殺害總統侯選人的快遞員,在相信他的好友和形形色色的人的幫助下一路逃亡的故事,將於2月份上映。


轉自 全星網(責編:邵天翔)

。.。.。.。.。.。.。.。. 。.。 。.。.。.。..。.。.。.。.。.。.

2018-01-25 《金色夢鄉》尹啟相演技大變身

《金色夢鄉》尹啟相演技大變身.jpg

演員尹啟相通過電影《金色夢鄉》進行了演技大變身。

電影《金色夢鄉》講述了被指認為光化門總統候選人暗殺事件犯的男人的逃跑故事。該電影既有姜棟元出演,又有金義城、韓孝周、金成鈞、金大明等人加盟。劇中尹啟相特別出演的武烈(音)這一角色既是隱藏秘密的建宇(音,姜東元飾)的朋友,又是一名秘密特工,預計將帶來令人震撼的表演。

尹啟相在2017年中秋檔期票房最高的反轉作品《犯罪都市》中飾演冷靜殘酷的反面角色,展現出反轉演技,而此次在《金色夢鄉》中,尹啟相將會再次展現強烈的存在感,閃耀熒幕。

武烈對很久沒有聯繫過的高中同學建宇透露了自己秘密特工的身份,推動了電影戲劇性情節的發展。武烈告訴建宇他被指認為是總統候選人暗殺案犯,讓他不要相信任何人只管逃跑,使得劇情驟然緊張,引人期待。

《金色夢鄉》將於2月14日上映。


轉自 日刊體育

。.。.。.。.。.。.。.。. 。.。 。.。.。.。..。.。.。.。.。.。.

2018-02-18 《宅配男逃亡曲》看姜棟元如何逃脫誣陷 以及披頭四申海哲名曲大賞

《宅配男逃亡曲》看姜棟元如何逃脫誣陷 以及披頭四申海哲名曲大賞.jpg

演員姜棟元即將上映的電影《宅配男逃亡曲》,劇中不僅有緊張的脫逃情節,更穿插著披頭四與已故歌手申海哲這些代表著時代的不朽名曲,令大家相當期待。

《宅配男逃亡曲》描述在光化門鎖發生的總統候選人暗殺事件,被直指為嫌疑犯的男子建宇(姜棟元飾),如何逃脫現況洗刷汙名?

《宅配男逃亡曲》更公開了這部戲的OST幕後故事。這部電影中可以聽到披頭四的名曲以及申海哲的作品,這些深具時代意義並且紅遍海內外的代表性歌曲,想必能引發觀眾們的共鳴。這部電影在韓國原名為《Golden Slumber》,與日本電影及原著小說相同,也是一首披頭四的歌名,是劇中主角建宇與朋友們在玩樂團的時期所愛唱的歌曲,訴說著友情,優美歌詞與抒情的旋律更令人感受深刻。

已故歌手申海哲的歌曲,則是可望代表著建宇與朋友間的青春歲月,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採用了“To You”,歌詞中充滿青春又純粹的告白,代表著有活力的年輕人,以及當他們需要鼓勵與幫助時,能夠給予應援力量的歌曲“加油”也在劇中讓建宇的情感更加放大,更包含申海哲未公開的主唱版本,在申海哲所留下的電腦檔案中發現的“加油”彩排版本,與演員姜棟元、金大明、金成均三人的歌聲搭配合唱著,想必將留給觀眾深刻的印象。

《宅配男逃亡曲》即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


轉自 韓星網

。.。.。.。.。.。.。.。. 。.。 。.。.。.。..。.。.。.。.。.。.

2018-03-04 《宅配男逃亡曲》看姜棟元如何逃脫誣陷 以及披頭四申海哲名曲大賞

《宅配男逃亡曲》看姜棟元如何逃脫誣陷 以及披頭四申海哲名曲大賞_01

電影《宅配男逃亡曲》中的演員姜棟元大談在劇中與金大明及金成均拍攝時的趣事。三位同齡男子感到尷尬的時刻是什麼呢?

《宅配男逃亡曲》描述在光化門前所發生的總統候選人暗殺事件,被指稱為嫌疑犯的平凡宅配司機建宇(姜棟元飾)如何逃出這個設定好的局?姜棟元飾演一瞬間突然成了殺人犯於是開始逃亡的建宇,在危機中還有著相信自己的一群好友,也就是韓孝周、金成均、金大明等等。

劇中在學生時期就組成樂團活動而累積著堅定友情的姜棟元、金成均、金大明,現實中也都接近1980年生(姜棟元1981年1月年紀最小),而三人也透過這部作品的合作成了好友。姜棟元說:“電影公司已經完成試鏡,而選出的是金大明與金成均我覺得很棒。特別是之前與金成均在電影《群盜》曾一起演出,所以之前就認識了。”訴說著與金成均已非第一次合作。

《宅配男逃亡曲》看姜棟元如何逃脫誣陷 以及披頭四申海哲名曲大賞_02

在談到與前輩及後輩演員合作,姜棟元說:“不管怎麼說,已經很久沒有跟和我同年的演員一起合作了。現在想想之前應該是2004年上映的電影《狼的誘惑》與趙漢善合作後這還是第一回。”姜棟元表示在現場能更很開心自在地開玩笑,對現場氣氛很滿意。

劇中不停在逃離巨大權力的姜棟元,要與朋友見面的戲碼並不多,所以說明他們之間堅固友情的畫面通常是回想之前的時光,也算是拍攝時姜棟元少數能與朋友們見面的機會,所以他說真的很可惜沒辦法這兩位朋友多拍幾場戲,與金成均跟金大明一起拍攝的時候氣氛總是相當有趣,對此相當謝謝他們。

不過姜棟元補充說:“但是他們兩位之前就合作過,而我則是第一次同時跟他們兩位合作,也是第一次與韓孝周合作,雖然多虧了三位拍攝進行得很順利,現場雖然氣氛相當和氣,但也有對話一結束大家一起陷入一片沉默的那種尷尬。”說著也自己笑了出來。

姜棟元將於3月7日為這部電影《宅配男逃亡曲》來台宣傳,並與特定首映場的觀眾們見面。


轉自 韓星網

。.。.。.。.。.。.。.。. 。.。 。.。.。.。..。.。.。.。.。.。.

2018-03-11 《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只為演出那份平凡

《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只為演出那份平凡_01

從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偷天對決》《消失的時間》到《王牌計中計》,不管是民族烈士、警察、帥氣騙子等各種不同的角色都完美消化的姜棟元,這次他以宅配專員的身分回歸大螢幕,並且要讓觀眾們對平凡小人物所擁有的善良產生共鳴。

《宅配男逃亡曲》描述在光化門前發生的總統候選人暗殺事件,被指稱為嫌疑犯的宅配員建宇(姜棟元飾)該如何逃出生天?這次的作品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姜棟元讀了原著,並提議將這本小說製作成電影,他說:“因為這次是我的提議,所以也更思考了“如果不賣座的話怎麼辦”這問題。”吐露他內心感到肩負重責大任。

姜棟元感到了原著的魅力以及所傳達的訊息力量,屈服於巨大權力之下而遭受到犧牲的無辜平凡的小人物,這心情令他產生共鳴。姜棟元說。“事實上這種事情真正發生過,現在也正在發生著,這些被害者並無法獲得合理的補償。”“我想著,這種故事難道沒有必要製作一次來試試看嗎?主角很帥氣,也並非自己一人面對問題,好好生活著的人,憑藉自己的一股信念把事情解決,這種訊息也很棒。”強調著原著的優點。

《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只為演出那份平凡_02《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只為演出那份平凡_03

姜棟元本人為了表現出宅配專員這個平凡的小人物,姜棟元希望在外型上改變,聽說體重大約增加了5公斤,“演出前一部作品《偷天對決》時也有變胖,那時候大約在72到74公斤之間,大家叫我再胖一點所以繼續增胖。”透露了幕後小故事,他說:“增胖的時候也好開心的吃著泡麵、巧克力這種食物,雖然我自己沒有很喜歡可是也吃了超多巧克力,增胖時心情好好。”

姜棟元即使燙了大家覺得很俗的捲髮卻依舊帥氣,那到底該怎麼強調所謂小人物的平凡呢?“其實我覺得再平凡一點的髮型會更好。”姜棟元雖然很擔心自己燙的捲髮會有點勉強,但他依然很爽快地接受了製作組的提議,也因如此大家見到了看來相當隨和的宅配男建宇。

與這樣外型的建宇有段距離的姜棟元,實際的個性卻與建宇有很多相似點,也因此更能表現出高度共鳴。善良的宅配男,正直的生活著,也相信自己的價值觀,憑藉著這份信念克服這事件,是再平凡不過的人物。

“我可不像建宇這麼鬆懈。”姜棟元開玩笑地說著。“不要傷害他人,是我的座右銘,這部分應該就跟建宇很像。無論怎麼看,在這世界上要善良的生活著似乎不太容易,尤其是在現今這個精明地生活也會遭受許多指責的社會,但是善良,也許這樣會有點吃虧但也不壞,這部分也會成為一種力量。”

《宅配男逃亡曲》描述平凡的人物與身邊的朋友們展現友情的故事,引發觀眾們的共鳴,姜棟元也感同身受說:“很貼近現實的電影。雖然電影所包含的訊息有點沉重,但非常寫實易理解,也能沒有壓力的好好欣賞這部作品。”他再度補充說明希望電影能帶來良善的力量與訊息。

《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只為演出那份平凡_04《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只為演出那份平凡_05


轉自 韓星網

。.。.。.。.。.。.。.。. 。.。 。.。.。.。..。.。.。.。.。.。.

2018-03-13 透視神秘摩羯男姜棟元 個性低調有原因

透視神秘摩羯男姜棟元 個性低調有原因_01

韓國演員姜棟元3月7日為宣傳最新電影作品《宅配男逃亡曲》首次來台,粉絲們也體驗到了男神有求必應的親和力,1月18日出生的姜棟元,任何行事作風在在顯示了他摩羯座的特質。

摩羯座的特性,行事縝密謹慎,在做事情的時候喜歡先做好計劃,不希望事情臨時有變化,盡量照原本的計畫進行。問他第一次來台印象如何?他說:“有些導演叫我應該找時間來台灣看看,但我一直沒機會,之前到外地旅行我都會做功課,尤其找美食餐廳,但這次很忙碌還來不及找好就來了。”------愛事先規劃的摩羯座

據主辦單位表示,姜棟元目前正在拍攝新的電影作品《人狼》,目前原本應有幾天空檔,沒想到之前的進度延宕,讓他上飛機前一日的凌晨都還在拍攝中,但他依舊堅持依照原定計畫來台,沒有任何要取消行程的意思。------不隨便更動計畫的摩羯座

摩羯座對任何事情都相當認真負責,不管是平時的生活或是工作都一樣,所以能夠讓身邊朋友感到信賴。姜棟元已是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他心目中的平凡生活是什麼?他說:“我覺得平凡的生活就是認真做自己,畢竟我的工作並不平凡,不過每個人的工作都有辛苦之處,和好友見面喝酒,有時放鬆一下也很好。”------摩羯座面對任何事情就是認真

在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與《宅配男逃亡曲》中充滿正義感的姜棟元,被問到不當演員的話可能會從事什麼工作?“其實我的個性不適合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所以我可能會成為木匠,或是跟我所學的機械科系有關,也可能從事跟建築有關係的行業。”------摩羯座回答想像題目也是一樣認真踏實

姜棟元提到最難忘的電影是《我們的幸福時光》以及《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他說:“這兩部電影中我的角色都是令人心疼惋惜的,演出時感情也投入比較深,也為了角色見了很多人,演出的時候感覺角色與自己似乎難以區分,我演的是角色還是自己?當時覺得有點混亂的感覺。”------摩羯座對工作極度認真投入

姜棟元愛旅行,但作品卻一部接著一部忙碌得很,怎麼休息呢?他說:“其實對我來說,去旅行並不代表就能完全拋開工作,因為我時常還在想著如何為下一部作品的角色做準備,感覺休假與工作很難切割,相信很多人也一樣吧?所以如果前一部作品提早結束,或是接下來的工作延後了一段時間,那麼我比較有可能獲得完全的休息。”------摩羯座對於工作總是很有責任感

摩羯座有自己的獨特喜好,而且喜歡一件事情或一個人的時間可以很久,喜歡單純不喜歡複雜。從姜棟元的服裝取向不難看出,他私下總是穿著特定日本愛牌的服飾,而公開場合也總是完全依照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打扮來穿著,這也是摩羯特性之一。

透視神秘摩羯男姜棟元 個性低調有原因_02.jpg

姜棟元說:“年輕的時候我也會自己搭配,過了30歲之後覺得自己不喜歡混搭風格,喜歡單一品牌,設計師都已經在走秀時幫模特兒搭配好了,那就不需要再花時間想太多,相信設計師就好,況且我對材質也有所要求,可能我在這方面有點強迫症吧。”(笑)------摩羯座的堅持太明顯

接著說:“其實我剛出道時就滿喜歡他設計的服裝,當時他還算不上是很有名設計師,款式也不算太多,並不是因為我買很多,而是我常到店裡逛,職員們都認識我,有一天就問我要不要見見設計師,於是我們就見面了,相處後覺得他的個性跟我很合,所以變成好朋友。一起去旅行的時候他還跟我說不太知道怎麼設計鞋子,我說我滿想要這款式的鞋子(指著腳上的鞋),後來他也幫我做了,雖然跟我說的不完全相同,但是我也很喜歡。”------這是摩羯座長時間的專情,認定之後很難改變

從他在韓國的發表會也可看出他多喜愛這一款鞋

當然摩羯座也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姜棟元也深知自己的顏值高以及身材優勢,足以完美消化這些模特兒身上的名品,問他是否因為外型帥氣在演作品時有優勢?他說:“通常其實是看角色是否需要像我這樣的外型,可是若不需要外型的話,那樣的作品通常就不會來找我了。” (笑)------摩羯座對自己的優勢很清楚

摩羯座對自己要求高,也會在意別人的看法,但並不會因此改變自己去討好別人。為什麼姜棟元總是行事低調,除電影宣傳外很少有其他公開行程或參加電視節目?他說:“其實是因為我的個性,但其實我也不是內向害羞,只是我不喜歡太多有關於我私生活的部分曝光,所以不太上節目的。”------摩羯座不喜歡炒作話題引來批評議論,因為無法無視那些評論

問到他演出那麼多電影最喜歡的是哪一部呢?姜棟元說:“這個問題我每次被問到我都一樣回答“就是我現在正在拍攝的這一部”,因為過去的作品都已經過去了。”摩羯座就是如此正面展望未來與認真看待自己所做的事情。

《宅配男逃亡曲》3月9日已在台上映,已港譯為《暗殺速遞》將於3月22日香港上映。

透視神秘摩羯男姜棟元 個性低調有原因_03.jpg


轉自 韓星網

。.。.。.。.。.。.。.。. 。.。 。.。.。.。..。.。.。.。.。.。.

2018-05-02 姜棟元最愛宅在家 開拍第二天就吻韓孝周

姜棟元最愛宅在家 開拍第二天就吻韓孝周

今年3月初曾為宣傳電影《宅配男逃亡曲》首次來台的南韓公共財之一姜棟元,對他的首次台灣之行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呼美食太誘人。

姜棟元來台宣傳電影《宅配男逃亡曲》時,同時也正在趕拍另一部電影《人狼》,正好這兩部電影都與女演員韓孝周合作,令人特別關注兩人之間的交情互動,在《宅配男逃亡曲》中姜棟元與韓孝周有一幕令人小鹿亂撞的蜻蜓點水小吻戲,姜棟元也害羞的說其實拍攝時兩人才見面沒幾次,拍攝第二天就要拍這場戲,他非常盡力讓拍攝不顯得尷尬,才呈現出電影裡這麼唯美的畫面。

姜棟元的電影作品可說是一部接著一部,休息的時間少之又少,所以他休息時都喜歡全然放鬆在家當個宅男,不過當他造訪台灣後,對於美食小籠包念念不忘,更感受到了海外粉絲們的熱情,於是後來又安排了走訪新加坡、泰國等等東南亞地區,令他開啟了更多新視野。

在宣傳完《宅配男逃亡曲》之後,姜棟元接連拍攝的《人狼》日前也已拍攝完畢,接下來他將參與《空中監獄》導演賽門威斯特執導的好萊塢電影《海嘯LA》,以一口流利的英語進軍國際市場。《宅配男逃亡曲》5月4日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轉自 韓星網

。.。.。.。.。.。.。.。. 。.。 。.。.。.。..。.。.。.。.。.。.

 

電影劇照

2018韓影_《金色夢鄉》劇照_01.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劇照_02.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劇照_06.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劇照_08.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劇照_09.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劇照_10.jpg

2018韓影_《金色夢鄉》劇照_13.jpg

。.。.。.。.。.。.。.。. 。.。 。.。.。.。..。.。.。.。.。.。.

 

電影預告(車庫娛樂 提供)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