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像情人》分飾兩角 尹賢敏:壓力大到睡不著.jpg

韓劇題材超多元!由尹賢敏、高聖熙聯手主演的《我的全像情人》將於2月7日(五)上線,尹賢敏在劇中一人分飾二角:人工智慧機器人暖男、高冷天才發明家,他說自己壓力大到失眠,還好家裡有AI智能產品,一直研究機器講話的聲音腔調,還有不少得自己跟自己演對手戲的橋段,尹賢敏直笑說:「有時候自己都覺得有點混亂,我當下到底是什麼身份?」Netflix 年度原創韓劇《我的全像情人》預定2月7日下午四點於全球190個國家同步上線。

《我的全像情人》描述孤單女子高聖熙遇到全世界第一個全像人工智慧——「霍洛」(尹賢敏飾),意外讓「霍洛」成為她生命中的完美伴侶,但以自己外貌打造「霍洛」的天才科學家高蘭圖(尹賢敏飾)卻找上了她。尹賢敏與高聖熙是第一次合作,但兩人相當熟識,尹賢敏說,其實自己與高聖熙住處只有5分鐘距離,雙方都有養寵物,因為帶著寵物去散步而有了好交情,稱讚高聖熙個性好相處、親切無距離感,所以他們的默契很好!本劇除了男女主角,還有台灣觀眾不陌生的崔汝珍,在電影《寄生上流》中飾演管家雯光的演員李姃垠則在本劇飾演高聖熙母親,去年6月入伍服役的2PM成員燦盛也在劇中軋了一角。


轉自 yam蕃薯藤新聞(黃安柏/文)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