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徐道載克服臉盲障礙 世紀CP再次相遇終於苦盡甘來?.jpg

韓國熱播劇《內在美》19日播出第15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0日數據顯示,第15集的收視率達5.2%,收視較為平穩。

韓世界(徐玄振飾)得知徐道載(李民基飾)的臉盲症是因為救自己出車禍才患上的後,內心充滿自責,因此決定隱退並離開徐道載,在鄉下過隱居生活,只與好友劉宇美(文知茵飾)一人聯繫。就這樣,過了一年時間,在這段時間裡,為了幫助韓世界消除內心的隔閡,徐道載決定冒險做手術治療臉盲症。經過努力,徐道載終於病癒,能認出人了。

此後,徐道載找到了韓世界所在的村子,並和她在書店門口相遇。她一眼就看出了韓世界,說道:“原來你就長這個樣子啊!”並深情擁抱了韓世界。韓世界問他:“真的能認出我了嗎?”徐道載回道:“如果這個病是你的傷痛的話,那我就去治好它,只是成功的概率比較低罷了。你沒我怎麼活呢?為了你,我已經兩次拼上性命了,你需要用一生來償還,要對我負責。”韓世界眼含淚光,表示自己會對他負責。重聚的世界CP相互約定不再分離,韓世界也回歸演藝圈,並再次成為徐道載公司的代言人。

在另一邊,姜莎拉(李多喜飾)和柳恩浩(安宰賢飾)發展為戀人關係。姜莎拉送柳恩浩回到家,並向恩浩索要“親親”作為車費,柳恩浩深情地親吻姜莎拉,浪漫的的畫面令人心動。

在觀眾的期盼中,韓世界和徐道載終於重聚,接下來還將發生怎樣的故事?世紀CP能否迎來圓滿結局?答案將在今日(20日)晚播出的劇集中揭曉。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美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