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林秀香共成長 終迎圓滿結局.jpg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16日數據顯示,15日播出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16集大結局收視率為5.8%,破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在最後一集中,姜美萊(林秀香飾)和都景碩(車銀優飾)在家中接吻後,不知如何是好,羞澀地躲進了自己的房間,感覺一切都像在做夢。

第二天,美萊的媽媽打來電話,被都景碩接了,都景碩向美萊媽媽坦白自己是美萊的男朋友,媽媽在吃驚的同時樂開了花,美萊爸爸則氣憤地警告家中有監視器,引來觀眾的爆笑。

在另一邊,玄秀雅(趙友利飾)則遭受著來自偷拍的折磨。偷拍者甚至現身企圖傷害秀雅,結果被趕來的美萊和都景碩制止了。美萊擔心地詢問秀雅,秀雅卻回道:“你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偏偏是你這種人幫助我?也沒我漂亮。”美萊生氣地反問她:“沒錯,我是整容了。你漂亮你就幸福了嗎?”

此後,秀雅發生了很大轉變,剪短了長發,身著舒適的著裝來到學校提交休學申請。她現身教室,在熟睡的美萊身邊放了一瓶香水傳達自己的心意。同時,還找到了都景碩,表示自己一秒都沒有喜歡過他。

在劇集的最後,美萊為都景碩慶生。兩人來到山中,美萊表示自己以前會給路過的人的外形打分,但現在不會了。都景碩則表示自己以前從不會嚮往婚姻,但是現在不同了。兩個人都在不斷成長,美好的未來在等待著他們。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