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誘惑者》禹棹煥朴秀榮父母秘密浮出水面 二人痛心分手.jpg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數據顯示,17日播出的MBC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第23、24集收視率分別為1.9%、1.9%,較上周小幅回升。

17日播出的劇集中,文佳煐發現禹棹煥父親的秘密情人就是朴秀榮的母親,並將這一事實告訴了二人,朴秀榮隨後向禹棹煥提出分手。

二人感情走向分別,令觀眾無比惋惜。文佳煐也因暴露了這一事實,與禹棹煥的關係再也回不到從前,金旻載也與禹棹煥發生矛盾,三人友情走向破裂。劇情衝突迭起,引發大眾關注。

重歸於好的權時賢(禹棹煥飾)和殷泰熙(朴秀榮飾)展開了甜蜜的戀愛,權時賢送殷泰熙去上課,在崔秀智(文佳煐飾)面前也毫不羞澀的牽手秀恩愛。但是沉浸在甜蜜中的二人卻得知了他們父母之間的秘密。

權時賢父親在去見殷泰熙母親的路上由於身體不適被送進了急診室。殷泰熙母親隨後便聯繫了權時賢並說道,“拜託你照顧好他”,並且以贖罪的心態向權時賢道歉,“我的女兒好像在代替我接受懲罰。你媽媽來見我的那天在路上發生了交通事故,而那天我的女兒也遭遇了交通肇事事故”。權時賢得知她的女兒就是殷泰熙,震驚不已。

同時,崔秀智在得知權時賢和殷泰熙住在一起後找上門,與殷泰熙發生了言語上的衝突。崔秀智便暴露了權時賢和殷泰熙父母之間的秘密,還告訴了泰熙權時賢的媽媽就是在去見她母親的路上遭遇事故去世的。得知此事的泰熙也受到了巨大的衝擊。

泰熙陷入衝擊難以走出,最終決定離開權時賢。儘管權時賢苦苦哀求,但泰熙在給了他最後一個吻之後說道,“我太累了,這段時間謝謝你”,二人最終離別。

另外,權時賢找到崔秀智說道,“我們之間的友情,現在也結束了”。李世柱(金旻載飾)守護在秀智身邊並說道“跟我在一起就好”,但秀智卻與他劃清界限。三人的友情也走向破裂。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