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大結局創最高收視率 IU李智恩度過危機劇情溫暖人心.jpg

《我的大叔》於17日迎來大結局。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18日數據顯示,17日播出的tvN電視劇《我的大叔》大結局收視率為7.4%,創下自身最高收視率。

在昨晚播出的大結局中,都俊英(金英民飾)向警察自首,李至安(李智恩飾)接受了警察的調查。

在朴東勳(李善均飾)和姜允熙(李智雅飾)的幫助下,至安成功度過了危機。雖然在她唯一的親人奶奶去世後,只剩至安一人留在世上,但是,她身邊還有朴東勳等許多人陪伴。

《我的大叔》在播出之初,有觀眾看到劇名認為是講述年齡差高達18歲(劇中年齡差為24歲)的二人之間的戀愛故事,因此遭到了一定的批判。但是,《我的大叔》講述的並不是像劇名所體現的與大叔的戀愛故事,整劇充滿了大叔東勳對至安的幫助、憐憫以及對人生的理解。

《我的大叔》告訴人們,人之所以能安慰和理解他人,不是因為自己過得比別人輕鬆,而是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苦痛。不管是年過40的部長,還是20多歲的女性,每個人身上都背負著沉重的包袱。但正是因為這包袱,人們才能更好地去理解彼此。

當東勳問道“你現在覺得安心了嗎”時,至安做出了肯定的回答。至安曾經像一座孤獨的島,遠離人群。但是當她慢慢開始與人們真誠的相處並變得親近,讓本劇的觀眾也感到了安心和欣慰。

朴東勳三兄弟之間的故事也受到了好評。樸基勳(宋清晨飾)雖然嘴上說著“想把家人趁別人都看不見的時候塞進垃圾桶”,但是一旦有什麼事情發生,便與家人一起擔心,成為彼此的力量,讓觀眾感受到了家人之間的溫暖。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大叔 IU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