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大結局預告公開 IU能否洗脫嫌疑牽動人心.jpg

韓劇《我的大叔》將在今晚(17日)迎來大結局。

預告中,李至安(李知恩飾)對大反派都俊英問道:“為什麼要嘲笑別人呢?你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嗎?”另外,李至安也為朴東勳(李善均飾)加油打氣,並開口問道:“加油!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由於都俊英的詭計,所有的嫌疑都指向了李至安,至安能否成功從危機中擺脫出來,吸引了觀眾的視線。

《我的大叔》首集播出都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具有很高的話題度。終映在即,許多觀眾對這部電視劇表示很不捨,稱讚其為“well-made”(精品)電視劇。

另外,這部電視劇的最後一集長達90分鐘,將於17日晚在韓國tvN電視台播出。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大叔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