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五度登頂話題性榜單冠軍 新播韓劇來勢洶洶躋身前十.jpg

14日,韓國數據分析公司“GoodData”公開的榜單顯示,tvN電視劇《我的大叔》獲得了5月第二週電視劇話題性排行榜的第一名。

《我的大叔》播出以來,已經5次登頂該榜單的第一名,上週(5月第一周)獲得了該榜單第一名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本週屈居第二名。

剛剛開播的這幾部新劇都獲得了驕人的成績,成功躋身話題榜前十名,SBS《油膩的浪漫》獲得了第三名,tvN《無法律師》獲得了第五名,MBN《富貴男與貧窮女》獲得了第六名,SBS《Secret Mother》則佔據了第八名的位置。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女主角孫藝珍連續四周斬獲電視劇演員話題性排行榜的第一名,男主角丁海寅則連續四周獲得了該榜單的第二名,力證了孫藝珍和丁海寅這對劇中情侶的超高人氣。出演《我的大叔》的李知恩、出演《無法律師》的李準基、出演《油膩的浪漫》的李俊昊分別佔據了該榜單的第三名至第五名。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大叔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