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大叔》接近尾聲 IU李善均等四大看點不容錯過.jpg

不知不覺中韓劇《我的大叔》快要接近尾聲,在僅剩的四集當中還有哪些主要看點呢?

1.李善均能否當上常務?

“萬年部長”朴東勳(李善均飾)在常務選拔的過程中遭人誣陷,李至安(李知恩飾)為他在人事委員會面前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朴東勳部長從來沒有瞧不起自己是個臨時工,他第一次讓自己認識到原來自己還是個不錯的人”。至安的這段話令許多同事們動容,得以順利經過了員工考核的朴東勳已經走到了常務選拔的最後關頭。連他自己也曾經說過自己並不懂得經營和政治,不適合做高管的他到底能否眾望所歸地坐上常務的位置呢?

2.李至安,能否像她的名字一樣開始新生活呢?

李知恩扮演的角色李至安是一名背負著太多責任的少女家長,她既要供養年邁的奶奶,還要替母還債,小小年紀已經嚐遍了世間艱辛。遇到了這幾位大叔之後,她的生活開始發生了一些變化,雖然還很生疏,但她已經學會了感恩和微笑,再也不是原來那個木訥到沒有任何感情起伏的人了。她的名字李至安包含著平安美好的寓意,究竟她最後能不能像李善均說得那樣“像名字一樣活著”呢?

3.朴浩山能夠創造出人生中“不得了”的瞬間嗎?

作為一名經歷了二次就業危機的中年人,他在12集中吐露了自己的心境:“過了半輩子,回頭卻發現自己好像什麼都沒做”。這也是曾經深深打動了許多中年觀眾內心的台詞。為此,朴浩山表示過他希望能為人生留下一些“不得了”的瞬間,不想在回憶起來是卻發現自己只是碌碌無為,一事無成。

4. 宋清晨&權娜拉的奇怪愛情將走向何方?

一個是曾經的新銳導演,一個是演技蹩腳的女演員,他們同是走在人生下坡路上的淪落人,卻在不知不覺間產生出了男女之情。在宋清晨真情告白後,他們開始了甜蜜的戀情,但相愛著的他們卻告訴彼此“結婚對自己來說很難”“我也有最起碼的良心”,為兩人的戀情定上了有限的距離。這種不同尋常的戀情究竟會走向何方?

韓劇《我的大叔》每週三、四晚在韓國tvN電視台播出。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大叔 IU 李善均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