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最新預告公開 金英民向李知恩發出最後警告.jpg

tvN《我的大叔》官方網站公開了將於今日(9日)播出的水木劇《我的大叔》第13集預告片。

預告片中,至安(李知恩飾)的同事在接受訪談後,俊英(金英民飾)感到自己被背叛,就向至安發出了最後警告。尹常務也因陷入混亂的局面想要扭轉局勢,開始採取更加偏激的行動。

而朴常務終於在漫長的追查後得知了使自己陷入困境的人是基範。

尚勳(朴浩山飾)和基勳(宋清晨飾)為了給東勳(李善均飾)送媽媽做的飯來到了他的家中,在看到破碎的房門後,二人發現了東勳和允熙(李智雅飾)之間的關係開始惡化。

《我的大叔》第13集將於9日晚9時10分(當地時間)播出。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大叔 金英民 IU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