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收視小幅下滑 李善均李知恩感情線逐漸明朗.jpg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6日提供的數據顯示,25日播出的tvN水木劇《我的大叔》第11集為5.0%,比第10集的5.8%下降0.8個百分比。

最新劇集中,妻子姜允熙(李智雅飾)以通知的口吻承認出軌的事實,朴東勳(李善均飾)心中的火山終於爆發,對姜允熙失望頭頂。姜允熙跪在丈夫面前謝罪,“為什麼那樣,怎麼可以那麼做!”朴東勳同樣涕淚交加。

另一方面,李至安(李知恩飾)在背後默默地幫助朴東勳。為了不影響朴東勳安穩地通過常務職位的審查,她清理了朴東勳送的拖鞋禮物,並且告訴他,要他在上班的時候通知大家要將她辭退。

此時,朴東勳發火了,並且大聲說不會辭退她。“無論是10年還是20年過去,偶然間在路上遇到,我們也要裝作很高興見到,”他說,“我以後要參加你奶奶的葬禮,你也要參加我媽的葬禮。即便升職為常務,也不會迴避你”。隨後,李至安在奶奶面前,訴說了對朴東勳的好感。

這一集中,朴東勳與李至安的感情線逐漸變得明朗,收視率究竟能否回升?引發觀眾的好奇。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大叔 李善均 IU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