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收視穩步上升 李善均勸慰IU走出陰影 奶奶入住養老院.jpg

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0日提供的數據顯示,19日播出的tvN電視台水木劇《我的大叔》第10集收視率為5.8%,比前一日上升了1個百分點,再創收視新高。

在第10集中,李至安(李知恩飾)等待朴東勳(李善均飾)下班並對他說: “奶奶進養老院了”,並低下了頭。朴東勳表示自己知道至安欠債的事情,並詢問到底欠了多少債。至安回答債已經還了,不信可以問債主光日(張基永飾)。

次日,朴東勳把至安行動不便的奶奶背出了家並幫至安把奶奶送到了養老院。奶奶在至安不在的時候給至安留了一張字條,寫道:我們至安的身邊能有朴先生這麼好的人,我也能安心地走了。

與奶奶離別後,朴東勳在回去的路上對至安表示,如果光日再為難她就給他打電話,不要再忍氣吞聲地活著了,做想做的,吃想吃的,和同事們好好相處。至安聽後表示人們知道她殺了人後會用有色眼鏡看她。朴東勳對她說:“如果我覺得無所謂能接受的話,別人也不會把這個當回事。我覺得很嚴重,別人也會覺得很嚴重”,勸至安走出之前的陰影。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大叔 李善均 IU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