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最新預告公開 李善均張基永首次碰面吶喊憤怒.jpg

tvN水木劇《我的大叔》18日公開的最新預告片中,善良的大叔朴東勳(李善均飾)和與李至安(李智恩飾)結下孽緣的李光日(張基永飾)首次碰面的場面吸引了觀眾的視線,二人之間的衝突刺激了觀眾的好奇心。

在之前的劇集中,朴東勳輕拍著至安對她說道,“我們都要幸福”。至安也對東勳大喊“加油”。兩人的關係從沒有什麼交集變得親密了很多。

但是,在18日公開的第9集預告中,暗示了東勳和至安之間還存在著危機。東勳被選為公司常務的候選人,雖然還沒有最終確認當選常務,朴尚勳(朴浩山飾)和朴基勳(宋清晨飾)就開始提前高興了。但是,剩下的路看起來並不平坦。由於東勳之前曾站在“處理髮票的人”的一邊,尹常務開始調查東勳的底細。同時,俊英還曾意味深長的說道,“等著瞧吧,看看他到底是不是那種人”。這些都暗示著至安的存在可能會成為東勳的威脅因素。

同時,東勳也在尋找李光日的去向,引發了觀眾對今晚劇情的好奇。“我聽了至安的話流下了淚水,你為什麼要打她?”在東勳的吶喊中,充滿了對光日的憤怒和對至安的同情。東勳直面至安催人淚下的過去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答案將在今晚播出的《我的大叔》中揭曉。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大叔 李善均 張基永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