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領跑水木劇收視率 IU李善均探討人生 金英民提出危險交易.jpg

12日播出的tvN水木劇《我的大叔》第8集以引人入勝的緊張劇情奪下同時段電視劇收視率1位,平均收視率為5.3%,最高收視率達6.2%,領跑水木劇收視率。

當日播出的劇集中,朴東勳(李善均飾)在告訴李至安(李智恩飾)這個冰冷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子後,李至安展現出了與以往不同的面貌。

加之李光日(張基永飾)看出了至安的變化,都俊英(金英民飾)又提出了更加危險的交易,使情節更加緊張,吸引觀眾視線。

朴東勳和李至安在喝酒時探討了有關人生外力和內力的問題。朴東勳回想著自己的人生,說道,“我曾經以為的那些支撐著我的人生的東西,現在看來好像都不是我人生的內力”,他還說道,“比起學歷等條件十分優秀的簡歷,只寫著擅長跑步的簡歷看起來更厲害”,這也是他當時選擇至安擔任派遣工作的原因。

二人分別後至安在回家的途中大喊“加油”,對於獨自面對冰冷世界的至安來說,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刻。

另外,李光日看到了至安在和朴東勳喝酒時滿面笑容,感覺到至安發生變化的他跟踪了朴東勳,並且為了獲得朴東勳的個人信息故意撞了一下他,偷走了他的錢包。面對李光日的威脅,至安強硬的回應道,“你要是敢接近他,我真會把你殺了的”。

都俊英與姜允熙(李智雅飾)的外遇被發現後,陷入危機的都俊英向至安提出了更加危險的建議,那就是“跟他形成利用職場上司權利的不正當的關係”,並且表示自己會預先支付一千萬韓元,至安對此感到十分驚慌。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