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收視小幅上升 李善均得知妻子出軌怒懟第三者.jpg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數據顯示,11日播出的tvN劇《我的大叔》第7集收視率為4.5%,較上週上升了0.5個百分點,收視率小幅上升。

在此次播出的劇集中,朴東勳(李善均飾)得知妻子薑允熙(李智雅飾)和道俊英(金英民飾)出軌的事實,兩個男人間的衝突升級。

朴東勳在調查被人栽贓受賄的事件中,發現了妻子與道俊英的出軌。他找到道俊英,並命令道俊英與妻子分手。道俊英給李知安(IU李知恩飾)發短信,讓她暫時先不要動朴東勳。

此後,道俊英沒有再接姜允熙的電話,在公司內也躲避著朴東勳的目光,朴東勳認為道俊英不會再和自己的妻子相見了。但是實際上,道俊英並沒有聽從朴東勳的警告,還一直偷偷與姜允熙見面。

深夜,道俊英把李知安叫出來,並從她手中得到了朴東勳的錄音文件。他把錢交給了李知安,命她持續監聽朴東勳。他對李知安說:“你也要小心了”,沒想到李知安卻回答:“你才要小心吧”,令道俊英聽後微微一顫。

最終,朴東勳和道俊英的矛盾升級。道俊英因為朴東勳的眼色實在忍無可忍,喊道“都挑明了吧,我大不了去別的地方當代表理事”。朴東勳回應說:“好,走著瞧!假如我完全倒下了,將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你看著吧!”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大叔 李善均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