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澤演承認戀情後首發文 坦言:真的非常抱歉.jpg

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玉澤演承認戀情後首次袒露自己的心境。

1日,玉澤演通過自己社交平台表達了自己的心境,這是自上月23日承認戀情後首次提及。

文字中寫道:「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震驚和遺憾的各位,我感到非常抱歉。一直在苦惱該說些什麼,過了這麼久才上傳這些文字也感到很抱歉。大家為我擔心的心情我也非常清楚,像之前一樣,2PM和演員的活動我都會盡全力做好,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感謝大家一直支持不足的我。」

另外,目前玉澤演正在拍攝電影《寒山》。


轉自 bntnews(薄文/文)

。.。.。.。.。.。.。.。. 。.。 。.。.。.。..。.。.。.。.。.。.

2020-07-02 2PM澤演戀情曝光後首發文:會繼續全力以赴

2PM澤演戀情曝光後首發文:會繼續全力以赴.jpg

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玉澤演上月23日被曝與圈外人士交往中,隨後其所屬經紀公司51K證實此事。昨日(1日),澤演於個人官方IG寫下文章,他在向粉絲致歉後,也表明今後仍會繼續盡全力做好2PM與演員領域的演藝活動。

澤演上傳了一張他在森林中的照片(點看),並寫下:「對於因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驚訝或難過的大家,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因為苦惱著該用什麼話語來向大家打招呼,所以推遲了上傳文章的時間,對此也感到很抱歉。」

文末,他寫下:「我也非常清楚大家擔心我的心意。因此,我會如同過去一樣,2PM的活動和演員活動都會盡全力做好,希望大家今後也持續守護我。感謝大家總是支持著不成熟的我。」


轉自 大紀元(蘇漾/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澤演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