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抱抱我》秦基周落入大反派手中 今日播大結局男女主角將何去何從.jpg

18日播出的韓劇《過來抱抱我》中,女主角秦基周被大反派許峻豪抓了起來,當年的犯人與受害者時隔12年再次見面。

恢復意識後,秦基周面對著自己12年以來的仇人,憤怒不已,並打了許峻豪一巴掌。“我早就想這樣做了,什麼法律和原諒都是屁話,因為你,我隱姓埋名生活到現在,我沒能去上高中、大學,也沒有過任何朋友,這一切都是因為你!”面對女主角的指控,許峻豪顯得非常猖狂:“人生是沒有什麼理由的,沒有理由的殺人也很常見。”

韓劇《過來抱抱我》將在今日(19日)迎來大結局,張基龍是否能從許峻豪的手中救出秦基周引人期待。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來抱抱我 秦基周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